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陕西中新浐灞 > 最新动态

浐灞将士冒雨植树 成耀东戏言这也是训练一部分

  正在积极备战下一阶段中超联赛的陕西中新浐灞全体将士昨天忙里偷闲,冒雨来到浐灞开发区,亲手种下了一棵棵白桦树。浐灞队全体将士随后还饶有兴趣的参观了正在建设的浐灞开发区,并在面貌一新的灞河上乘船体验了一番“水乡”的感觉。


  自2006年迁移落户西安之后,中新浐灞队用了两年的时间成功度过了一个瓶颈期,本赛季中超联赛刚一开场,带着明显“西北狼”烙印的中新浐灞队就取得了骄人的战绩。目前,在积分榜上,中新浐灞队四战两胜两平,以8分稳居联赛第二。然而,在如此令人振奋的战绩面前,中新浐灞队却保持着一个平和的心态,在分析、总结了前一段联赛之后,中新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明确地表示,随后的联赛浐灞队要一场一场去拼,力争在今年用最好的成绩回报我省各方面对于球队的支持。

  当前,因为国家队和国奥队正在海外拉练,中超联赛被迫停摆。但陕西中新浐灞队并没有因此而放松训练,从深圳、广州征战归来之后,浐灞队一直在基地刻苦训练。成耀东说,昨天前往浐灞开发区植树其实也是训练的一部分,在紧张的训练之余,队员们需要通过这种轻松有意义的事情来调节自己的心态。在植树现场,记者看到:挖坑、放树苗、填土,浐灞每一位队员都显得十分认真。老将朱永胜对记者表示,他们昨天在浐灞开发区所植下的绝对不是一棵棵普通的白桦树,而是象征浐灞队要在陕西茁壮成长的一棵棵希望之树。

  另外,昨天和浐灞队全体将士一同在浐灞开发区植树的还有西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军,对于浐灞队今年的联赛以及日后的发展,王军也表达了自己殷切地希望,他希望浐灞队有朝一日能够成长为参天大树。而被这种亲力亲为所感动的浐灞队全体将士则纷纷暗自在内心深处积蓄下了一股强大的、成长的力量。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