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布泽尔准两双麦迪13分 火箭落后6分

火箭战爵士现场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 NBA季后赛今天正式开战,西部排名第五的火箭主场迎战西北王爵士队, 正式打响首轮第一战,这也是双方连续两个赛季在季后赛首轮遭遇。半场比赛战罢,火箭 41-47落后。基里连科12分,麦迪13分。

  跳球后战斗正式打响,威廉姆斯通过挡拆后跳投未能命中,巴蒂尔接麦迪传球率先砍分。 爵士重点围剿麦迪,火箭甚至出现24秒进攻违例,双方开场就拼得很激烈,比分杀成4平。 斯科拉断球后麦迪攻击篮下得分,阿尔斯通与姚明穿上西装在板凳席上加油。AK47断下巴 蒂尔的球完成2+1,个人连砍5分助爵士11-6反超。杰克逊三分、快攻连得5分,火箭将比分 扳成11平。暂停后斯科拉走步,AK47攻击内线取分,两队依然无法拉开比分,AK47成为 火箭主攻手,双方走马换将,海耶斯换下穆大叔,米尔萨普与布泽尔连续出击,爵士完成6 -0的小高潮,在比分上19-13领先火箭。麦迪中投追回两分,威廉姆斯两罚还以颜色,爵士 控制着比赛主动权,斯科拉二次进攻助火箭将比分追成18-23落后,火箭进攻篮板1-7完败 。

  哈普林中投命中,麦迪突破后双手爆扣点燃火箭主场,不过爵士替补普莱斯命中爵士本场 首个三分,火箭连换三将也没遏止住爵士的进攻,科沃尔空切篮下进攻得手,爵士30-20领 先。海德传球砸出底线,爵士继续靠进攻篮板压制火箭,海德上篮的2+1将分差缩小至10分 以内,但火箭整个进攻问题没得到解决,无论是斯科拉还是麦迪都无法轰开爵士的防线, 爵士38-25将分差拉大到13分。暂停后麦迪追回两分,火箭的防守稍微摁住了爵士的攻击,但杰克逊与斯科拉都错过了继续缩小分差的机会,布泽尔在火箭强势的防守下连续投篮失手,巴蒂尔两罚终于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以32-40追上来。杰克逊两次运球,斯科拉独立支撑起火箭进攻体系,但AK47的三分球重新稳定住爵士的阵脚。穆大叔扣篮还击,爵士24秒进攻违例,麦迪抓住会飙中三分,半场结束时火箭将比分追成41-47。

  双方首发:

  火箭:麦迪、杰克逊、穆托姆博、斯科拉、巴蒂尔

  爵士:威廉姆斯、布鲁尔、奥库、布泽尔、基里连科

  (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布泽尔 | 威廉姆斯 | 海德 | 基里连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