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鸟巢首次启用暨2008好运北京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 > 竞走挑战赛鸟巢纵览

“鸟巢”过硬软件待改进 运行团队承诺提高服务

  本报北京电 (记者 徐显强)随着昨天上午最后一名50公里男子竞走选手抵达终点,本次“好运北京”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落下帷幕,万众瞩目的“鸟巢”也就此结束了它的第一项测试。“我们欢迎媒体和观众多提意见,接下来我们将认真总结,解决本次测试中暴露出来的问题。

”场馆副秘书长孙劲松对记者说。

  硬件:景观大道路面有点硬

  昨天进行的是男子50公里竞走的较量,在国外强手没来参赛的情况下,比赛变成了一场中国运动员的“内战”,结果司天峰、赵成良、李建波和虞朝鸿分列一到四名。“好运北京”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也就此全部结束,在三个项目中,中国选手共取得了2金3银2铜的成绩。

  这是国内外田径选手第一次进驻“鸟巢”参赛,对于“鸟巢”内部的比赛环境,几乎所有选手都以“完美”一词进行概括。

  但对于“鸟巢”外部的景观大道,多名选手颇有微词。由于景观大道铺设的是水泥路面,习惯了在柏油马路上训练的队员们显得有些不适应。在这两天的比赛中,墨西哥名将桑切斯、中国选手王浩、刘虹和赵成良等人都反应一致,认为偏硬的路面会对运动员的脚跟产生冲击力,从而影响比赛成绩。对于这个问题,国家体育场有限责任公司的副总杨蔚鹰表示,景观大道属于奥林匹克公园的公共区域,他们会将这个问题反映给负责公共区域的团队。

  软件:服务质量有待提高

  “鸟巢”的首项测试进行了三场竞走比赛,观众人数也是越来越多。由于昨天是周六,到场观战的观众达到了最下层看台的八成左右,场内气氛十分热烈。不过他们中的很多人也反映了观赛服务方面存在的很多问题:从安检门到体育场之间的路途遥远,摆渡车的数量不够;场馆周边的标识不够明显,很多人绕了很多路;专供残疾人士使用的轮椅车不够用;入场安检耗费时间太长……对此,杨蔚鹰回答:“我们接下来会增加摆渡车和轮椅车,另外我们也会增加标识。目前,我们在场馆内外的标识已有13万个,接下来我们还会进一步完善,让观众在来看比赛和看比赛的时候都更为方便。”

  竞走比赛结束后,“鸟巢”的第二项测试又接踵而至,今天上午,北京马拉松赛又将鸣枪开始。孙劲松说:“我们场馆运行团队的人正在收集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肯定会在这两项比赛之后进行详细的总结,确保8月份的奥运会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蔚鹰 | 孙劲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