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高层内讧财政混乱 红军甩卖托雷斯巴贝尔还债?

  特约记者 方正宇

  在两位俱乐部老板之间燃烧的战火,如今已经蔓延到了利物浦内部。根据英国媒体的披露,本赛季表现出色的托雷斯和巴贝尔很可能在今年夏天遭遇甩卖,原因是俱乐部必须依靠此举来度过近期面临的财政危机。

  随着两位美国老板的反目成仇,如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俱乐部内幕浮出水面。根据媒体的报道,利物浦之所以能够在本赛季前分别以2650万英镑和1350万英镑的高价签入托雷斯和巴贝尔,靠的并非是来自美国老板的注资,而是从银行那里获得了一笔3150万英镑的贷款。根据这份为期18个月的贷款合同,利物浦需要支付高达9%的年利率。也就是说当这笔贷款于今年底、明年初到期时,利物浦连本带利需要归还将近3600万英镑。

  对于负债总额高达数亿英镑的利物浦来说,以上这笔欠款无异于雪上加霜。根据俱乐部原先的设想,两位美国老板将会出面解决这笔债务,但随着吉列特和希克斯两人的财务状况受到了美国次贷危机的影响,再加上他们内部又出现了巨大的意见分歧,现在谁也不愿意拿钱出来填补亏空。面对这种情况,银行方面已经在向利物浦施加压力,要求他们在本赛季结束后出售托雷斯和巴贝尔,然后用获得的转会收入来偿还债务。

  对于正在备战欧冠半决赛的利物浦来说,这条消息来得实在不是时候。自从本赛季加盟利物浦之后,托雷斯屡屡在关键时刻为球队建功,目前有望打破范尼保持的英超处子赛季进球纪录。除了破纪录之外,球迷原本还指望托雷斯在欧冠联赛中延续这股强势,但随着上述传闻的出现,他和巴贝尔的情绪都有可能因此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贝尔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