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无锡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比赛一团和气小马一口满意 九方新帅首秀获平局

  实习记者陈晓星无锡报道 0比0,一团和气。昨天无锡中邦与安徽九方的比赛,无论赛前还是赛后,完全让人闻不到一丝硝烟味,就如同比分一样。

  此前,两队都不被外界所看好,尤其是安徽九方队还被认定为本赛季保级的热门球队。

但是前两轮比赛,两队无论从战绩还是场面上来看,表现出来的状态并不差。

  赛前,两支队伍的目标都是争取胜利。虽然安徽九方队新任主帅赵昌宏嘴上说是以抱着学习的态度来的,但是对于一位刚上任的主教练来说,一场胜利是证明自己的最好方式。所以,前天适应场地训练时,他带着球队提前来到了训练场,而当时中邦队的训练甚至还没有结束。赵昌宏也就安静地在站在旁边观看了一会儿,可以从表情中看出他的认真。当然,马良行对于比赛也很重视,赛前还为球队训练状态不好发了一通火。

  虽然两队赛前的目标都是争胜,但赛前两支俱乐部的官员和主教练,却像老朋友见面一样,一团和气。双方的队员也彼此开心地聊着。

  赛前的一团和气,还表现在了昨天的球场上。虽然两队积极拼抢,时常出现激烈的身体对抗,但是队员们却并没有出现争执。最后的比分也似乎说明了这点。

  这样的一团和气,在新闻发布会上发挥到了极致。两队主教练自始自终都挂着笑脸。特别是马良行,平时他的表情很严肃,可昨天比赛虽然没有拿到三分,在发布会上面对媒体时他却始终微笑着:“今天的比赛我还是比较满意的,队员们都尽力了,比昨天训练时的状态有不少提升。”发布会结束后,他还开心地与赵昌宏聊了起来。看来,虽然是一场平局,两支队伍的教练似乎都能接受,“一团和气”的气氛,贯穿在了比赛的前后过程中。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昌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