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无锡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无锡雨战球迷只有一千多 免费赠票不敌春雨绵绵

  实习记者陈晓星无锡报道 虽然无锡中邦俱乐部赛前采用了免费赠票的方式来吸引无锡当地的球迷,但是从昨天无锡体育场的上座率来看,却并不理想,大约只有一千多球迷来观看这场比赛,这其中还包括了安徽九方队一百多人的球迷组织。

  上座率低的最大原因,在于昨天下午的大雨。就在比赛前一天,无锡还是晴空万里,白天在室外还感到一丝夏日的气息。可未曾想到了昨天一早,无锡就开始下起了雨,并且雨量越来越大。下午三点半比赛开始的时候,雨量更是不断加大,就算是坐在有防护罩挡着的看台上,依然还是会淋到雨。不少球迷和赛场工作人员还穿起了简易的雨披。

  其实,几天前球票就已经赠送完毕,不少市民甚至还四处讨要球票。前天马良行在参加无锡电台的一个互动栏目时,就有不少无锡市民通过短信平台讨要球票。除了主场免费赠票之外,据悉,一名无锡籍的守门员近日也在球队试训,目的是培养无锡本土的球员,刺激这里的球市。

  昨天来看球的无锡市民不多,但这主要是受到天气因素的影响。所以,俱乐部董事长邹忠伟表示,他并不担忧今后的球市,“今天来的球迷不多,主要是下大雨,相信如果是晴天的话,应该会有不错的上座率。毕竟我们第一轮主场的球市就挺火。这里的足球市场还是有培养潜力的。”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