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补发拖欠工资有有添动力 宰领头羊董事长赞球队

  谁说南京有有甘于平淡?昨天下午,他们用一场客场击败联赛领头羊青岛队的胜利,宣告昔日中甲赛场上的劲旅又回来了!昨天下午,本赛季中甲联赛第3轮展开争夺,南京有有客场2:1击败青岛,两连胜之后,积分升至并列榜首,因净胜球略少,排名第二。

  谢里奥灭了“领头羊”

  这场比赛,南京有有队有一个梦幻般的开局,第8分钟,南京反客为主,前锋谢里奥接队友传中头球打破僵局,这也是谢里奥连续第二场比赛有入球。巧合的是,本赛季,但凡谢里奥进球,有有队都能取得胜利。失球后,青岛队开始疯狂展开反击,第23分钟青岛外援伊利耶主罚点球扳平比分。不过,追平比分之后,青岛队开始有些懈怠。比赛进行到第38分钟,有有队李潍良利用反击锁定了胜局。此役过后,南京有有和青岛海利丰并列积分榜第一的位置。

  胡云峰称赢在防守

  一不小心两连胜,积分也与青岛排在并列第一。是什么让不温不火的南京有有变得如此强劲起来?有有主帅胡云峰给出的答案是——防守。

  与青岛的比赛,对手的实力明显在有有之上,可他们的进攻就是穿透不了有有的防线,扳平比分的点球,实际上也是莫须有的。胡云峰说:“我非常满意球队的防守,3场比赛下来,我们只丢了2球,且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现在我们的后防组合很稳定,门将汤峻的发挥也称得上出色。”相对于防守而言,有有的攻击力有些弱,往往进不了球。胡云峰也承认球队目前必须解决的就是进攻的问题,由于没有冲超的想法,俱乐部本赛季只引进了一名外援。胡云峰说:“少两个外援,我们的进攻能力肯定会受影响,我现在能做的是充分挖掘内部潜力,再培养出一个肖智来。”

  董事长大赞球队团结

  有有能战胜领头羊,靠的是什么?俱乐部董事长李保卫给出了答案——团结。赛后,记者第一时间电话联系南京有有的董事长李保卫,向他祝贺了南京有有取得首个客场的胜利,当谈到这场比赛时,李总很高兴地说:“这场比赛全队发挥非常出色,没有受到一些场外因素的干扰,能赢下这场球是全队上下努力的结果,也说明球队的凝聚力逐渐增强。对方是主场比赛,又是两连胜排名第一,可以说在士气上都占据优势,但南京有有没有因此放弃,反而全队上下齐心协力,始终保持必胜的信心,一直拼搏到了最后一分钟,我为球队能有这样的表现而感到骄傲。”

  记者还了解到一些幕后的消息,本场比赛之前,有有俱乐部发放了拖欠工资。 本报记者 汤敏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云峰 | 里奥 | 李保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