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08"好运北京"国际马拉松赛 > 北京马拉松赛最新动态

瑟瑟发抖周春秀淡看成绩 八月鸟巢夺金拒打包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日上午,好运北京女子马拉松赛落下帷幕。最终,北京奥运会的冲金人物周春秀以2小时37分49秒夺得亚军。在赛后混合采访区,嘴唇发紫的周春秀瑟瑟发抖,“太冷了,太冷了!”因为天气原因,周春秀的成绩很一般。

  在今天的比赛中,周春秀最终凭借一肩的优势夺得第二,而冠军则被小将陈荣意外摘走。对于这个结果,周春秀淡淡地表示,“这只是一堂训练课,我这次参赛就是感受一下奥运赛道,对于成绩没有要求。”由于下雨,使得周春秀瑟瑟发抖,她就谢绝了媒体的采访。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周春秀依然颤抖着出现。“冷。”紧了紧衣服,周春秀对大家表示。直到这个时候,周春秀依然嘴唇发紫。见状,在新闻发布会中途,热心的志愿者都脱下了自己的外套,给周春秀等三位奖牌获得者披上。

  对于今天的比赛,周春秀坦言赛前没有具体指标。对于首次感受奥运赛道,周春秀很满意,“这个赛道很平坦,我想对于8月的奥运比赛来说,是个很理想的赛道,很有利于运动员发挥成绩。”

  随着周春秀近两年成绩的不断提升,外界对于女子马拉松这个项目也有了更高的要求,期待周春秀能在8月的鸟巢夺金。对此,周春秀面露难色,“非常感谢大家的厚爱。马拉松项目跟别的项目不同,它是一个多变的项目。8月的北京会非常炎热,这对于选手来说是个很大挑战。我只能说尽自己最大努力,至于能跑出什么成绩,跑多快,我不知道。”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春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