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08"好运北京"国际马拉松赛 > 北京马拉松赛最新动态

田协:奥运名单5.25日后定 好运北京成绩只参考

    搜狐体育讯 在结束了好运北京马拉松的比赛之后,持续三天的田径赛事最终落下帷幕。对于这次成绩,田管中心副主任王大卫不做具体评价,他说马拉松只是训练课,所以不能作为奥运会的参考,而竞走有不同要求。

“我们的奥运名单将在结束了5月25日的田径测试赛之后确定。”王大卫表示。

  竞走和马拉松的比赛,王大卫认为两者有不同的参赛目的。“竞走我们是选拔赛,所以他们在参赛时主要是为了拿到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但是关于前三名就进入奥运会的说法,并不准确。前三部是必须,这个我们按照〈选拔办法〉来,有具体程序,这个选拔办法各个省市在很早之前就知道了。朱红军是否能拿到奥运会参赛资格,我们也会按照这个〈选拔办法〉来。”王大卫透露,“参赛选手能否获得奥运会资格不是完全以成绩来衡量的,我们会将(之前训练)成绩和(比赛)名次相结合。”

  “至于马拉松,主要是为了熟悉赛道,就是以训练课的标准来参赛的,对于成绩不做要求。所以不能拿今天的成绩来评价8月份的奥运比赛。”王大卫说。

  在这两项比赛结束之后,外界最关注的是“奥运名单”的人选。对此,王大卫回答,“这个名单我们会在5月25日的田径公开赛结束之后提交,到时才有一个明确的说法。”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大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