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重竞技 > 武术 > 功夫王争霸赛 > 大比武新闻

中伊散打对抗赛首日比赛结束 中国4-1暂时领先

    搜狐体育讯 19日晚,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和黑龙江电视台共同主办的中伊散打对抗赛在哈尔滨举行。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筱麟到场祝贺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在首日举行的五场比赛中,中国队发挥出色,除贾建东以微弱劣势惜败伊朗选手侯赛因欧嘉奇之外,其余场次中国选手均取得胜利。

  前三场比赛中,参加65公斤级、75公斤级和女子60公斤级对抗的中国选手张军勇、巴特尔和李响分别以绝对优势战胜各自对手,为中国队取得领先。蒙古族选手巴特尔在夺得冠军后,还特意清唱了一首《美丽的草原我的家》以感谢到场助威的冰城观众。

  真正意义上的重头戏是第四场85公斤级的比赛,此番代表中国队出战的蒙古族选手贾建东,与之交手的伊朗队选手侯赛因欧嘉奇。侯赛因欧嘉奇是中国拳迷印象最深刻的国外散打运动员。他曾经战胜过拳迷非常熟悉的苑玉宝、宝力高、李杰三位当年国内一等一的超级高手。

  比赛开始后,贾建东面对强劲对手毫不怯战,主动出击,采取快拳配以灵活的步法向对方展开猛烈的攻势,经验丰富的侯赛因欧嘉奇则在耐心防守的同时,利用回旋踢进行有效攻击,一时双方你来我往。由于场上攻防激烈,比赛中侯赛因欧嘉奇左侧眉骨被贾建东打破,顿时血染拳台,造成比赛中断。经过紧急包扎处理后,侯赛因欧嘉奇重新投入比赛,现场观众也为他的体育精神所感染,报以热烈的掌声。接下来的比赛中,侯赛因欧嘉奇没有受意外影响,最终凭借稳健的发挥以两个技术分的优势战胜中国贾建东,为伊朗队扳回一分。

  接下来的比赛中,中国年轻队员赵波战胜了曾四次夺得全国冠军的伊朗选手哈桑授加沙非,将首日的比分定格在4比1。

  20晚,中伊散打对抗赛将进行第二天的比赛,两国选手将在女子52公斤级和男子60、70、80公斤级的比赛中一较高下。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赛因 | 欧嘉奇 | 贾建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