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AK47被布泽尔评为MVP 爵士扬言要带着2-0回主场

火箭战爵士现场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统计 实录 调查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4月19日晚(北京时间20日),火箭主场82-93负于爵士,在7局4胜的季后赛首轮中总比分0-1落后。麦迪20分6个篮板7次助攻,巴蒂尔22分。

  这场比赛爵士有几位关键球员,布泽尔稳定的发挥,基里连科很好的开局和下半场对麦迪的出色防守,威廉姆斯的调度以及科沃尔两个关键的三分球。布泽尔赞基里连科是这场比赛的最有价值球员,“他是这场比赛的MVP,他给了我们极大的鼓舞,他投篮很准。”

  威廉姆斯也表扬基里连科,“我觉得他是我们的X因素,我们知道他是我们的防守尖兵,但是他今晚在攻防两端都做得很好。”

  对于自己的表现,基里连科说,“我从比赛一开始就试图保持侵略性,争取多拿球来进攻,我整场比赛还是比较积极的。确实比去年舒服一些,我们作为一个整体打比赛,除了第三节有一段时间外,我们基本上控制了比赛,我们提醒自己,不能再犯愚蠢的错误。”

  基里连科谈到了自己对麦迪的防守,“我下半场没有被换下过,我在下半场防守麦迪做得不错,我想这也是教练让我一直在场上的原因。”

  爵士已经在火箭的主场丰田中心三连胜,有点感觉像自己的主场,对此,基里连科还是比较谨慎,希望能够好好备战后天的比赛,带着2-0的优势返回盐湖城。“我们不能提前想这些事情,我们周一还有一场比赛,我们必须赢下那场比赛,然后我们就可以回主场了,回到盐湖城,那将不是轻松的比赛。”基里连科说,“我觉得,休斯顿非常有经验,尤其是麦迪手很热的时候,很可能是不同的球队。没有人会给我们带来胜利,我们只有自己去拿下胜利,我们必须更加努力。”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休斯顿)

  • ·内线比拼火箭完败爵士 休城大个成球队致命短板
  • ·张卫平:火箭输在篮板上 麦迪突破决心不如科比
  • ·斯科拉打出久违血性表演 休城赢球唯盼影帝爆发
  • ·火箭输球六大原因 领袖疲软替补不佳致休城蒙羞
  • ·休城电台:输球让人怀念姚明 爵士防守令人赞叹
  • ·组图:拼命麦迪单膝跪地 火箭一号赛场展示狼性
  • ·NBA技术统计:火箭82-93爵士 麦迪20分7助攻6板
  • ·火箭1号末节一分未得 巴蒂尔三分难补弥天大洞
  • ·麦迪遭围剿影帝两双难救主 火箭主场负爵士
  • ·火箭阿帅试图用怪阵突袭 两位菜鸟同上场惹争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NBA]火箭战爵士 麦迪赛场怒火难发

      

  •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里连科 | 休斯顿 | 布泽尔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