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队员总结失败原因 巴蒂尔:输球有三大原因

火箭战爵士现场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统计 实录 调查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时间4月19日晚八点半(北京时间20日上午9点半)火箭队在主场以82:93不敌爵士队,大比分0:1落后于爵士队。麦迪在比赛中竭尽全力,在对方重重防守下拿到20分;斯科拉在内线表现出众,砍下14分和13个篮板;而巴蒂尔则出人意料的拿到全队的最高分22分。赛后,火箭队员们没有人愿意在更衣室过多的停留,都很快的换好衣服离开场地。只有个别人被记者们“捉”到。没有人愿意谈论失败,但是既然有人问,队员们也不得不谈上一谈自己的看法。巴蒂尔说:“犹他就是犹他。打得很顽强,身体运用很好,被很好的指导,并很好的执行。这里没有意外。我们今晚没有足够的持续得分。我们只有37%的投篮命中率,并且错失了10个罚篮。我想我们的防守是足够赢球的。这不是问题,我们只是没有得到足够多的分数。”

  而新秀布鲁克斯则有着自己的看法。他说:“我们整队都在投失容易的得分机会,而且没有保护好篮板。这就是我们如何市区了比赛。我们绝对需要看下比赛录像,去看看到底哪里出现了问题。进攻篮板杀死了我们。他们竭尽全力并得到了比我们多的失误球。”

  同样是第一次参加NBA季后赛的斯科拉对结果很失望。他说:“我们没有打出我们必须打出的东西。我们打得很努力,并试图追平比分。我们努力竞争。我们的防守不是完全的糟糕。但是我们的投篮命中率太差了。没有没能在正确的道路上执行我们的进攻。”

  虽然输了今天的比赛,但是火箭队依然存在着希望,毕竟,他们更进一步的了解了自己的对手。巴蒂尔说:“我们需要投中更多的球。”

  布鲁克斯也表示说:“我们必须做出调整,并在下场打得更加的努力。我知道对手整个赛季都做着同样的事情。我们需要强力回击,并在下场表现出来。” (大S)

  • ·内线比拼火箭完败爵士 休城大个成球队致命短板
  • ·张卫平:火箭输在篮板上 麦迪突破决心不如科比
  • ·斯科拉打出久违血性表演 休城赢球唯盼影帝爆发
  • ·火箭输球六大原因 领袖疲软替补不佳致休城蒙羞
  • ·休城电台:输球让人怀念姚明 爵士防守令人赞叹
  • ·组图:拼命麦迪单膝跪地 火箭一号赛场展示狼性
  • ·NBA技术统计:火箭82-93爵士 麦迪20分7助攻6板
  • ·火箭1号末节一分未得 巴蒂尔三分难补弥天大洞
  • ·麦迪遭围剿影帝两双难救主 火箭主场负爵士
  • ·火箭阿帅试图用怪阵突袭 两位菜鸟同上场惹争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NBA]火箭战爵士 麦迪赛场怒火难发

      

  •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