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NBA王者:邓肯囊括MVP得分王 保罗小皇帝成候选

邓肯关键一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NBA2008年季后赛开始的第一天,8支球队杀到天昏地暗决出胜负,“石佛”邓肯荣膺今日MVP,同时当选今日“得分王”,“小皇帝”詹姆斯和保罗列为候选——

  MVP

  邓肯

  “石佛”全场比赛24投16中,贡献了40分15个篮板,在第一个加时赛最后3秒竟然做出了一个让波波维奇都感到吃惊的举动,和吉诺比利配合之后,邓肯在外线接应传球,扬手命中个人本赛季第一个3分球,将比赛拖入第二个加时,并在第二个加时帮马刺2分险胜,捍卫了主场尊严,并且完胜拿下33分7个篮板的小斯。

  候选

  詹姆斯

  “小皇帝”全场19投12中砍下32分,在比赛的最后1分37秒连取4分,一举奠定胜局,带着背伤作战,詹姆斯用行动回击了奇才史蒂文森的“詹姆斯是被高估的”言论,也给永远不成熟的阿里纳斯上了一课,因为赛前几天,阿里纳斯在博客上写道:“骑士不可能连续三年打败我们。”奇才当然还有机会,但詹姆斯让他们的机会已减少了1场。

  保罗

  05级控卫双雄之一保罗下半场发威,帮黄蜂将12分的领先优势追平,并最终104-92赢了小牛12分。全场比赛,保罗贡献了35分10次助攻,让得到31分10个篮板的德克-诺维茨基徒呼无奈,也让基德的11分9个篮板9次助攻的“准三双”黯然失色。

  得分王

  邓肯:40分。

  篮板王

  贾米森:19个

  贾米森依然是奇才的中流砥柱,全场贡献了23分19个篮板,保障了奇才的攻防,让他们与骑士鏖战到最后1分钟才决出胜负。

  助攻王

  纳什:13次

  太阳虽然输球,但纳什依然演绎着英雄本色,他全场比赛贡献了25分13次助攻,帮太阳在第一个加时的最后时刻还曾领先马刺,而在第二个加时吉诺比利的绝杀之前,他的一次重心严重偏移且被防守球员几乎打到手上的3分命中,帮太阳将比分追平。而且第一个加时赛中,纳什3次投篮独取7分之余,还助攻小斯两次,太阳第一个加时所得的全部11分均与纳什有关。(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肯 | 詹姆斯 | 保罗 | 纳什 | 阿里纳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