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湖人VS掘金

艾弗森豪言拿总冠军 安东尼:没人相信我们能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 掘金已经拔寨至洛杉矶,明天他们将与湖人打响彼此季后赛首轮的战斗。西部第八挑战西部老大,这是一场竞争激烈的比赛吗?现在,大家都在猜测,掘金双枪是否会像上赛季疯狂的勇士那样,再次上演一个黑八传奇。

  丹佛当地媒体《洛基山新闻》随队采访了掘金队员,掘金中锋,本赛季的盖帽王坎比谈到即将到来的比赛时说道,“很多人大概不关心季后赛的排名,在西部联盟,大家的实力非常接近。”从战绩上来说掘金虽然是常规赛第八,但他们同样拿到了50胜的战绩,论进攻能力,平均110.7分的得分比湖人的108.6分还要火暴。

  但是,很快坎比又说道:“每有谁真正支持我们,我想,更大的压力在湖人那边,他们是西部第一,很多的人都在谈论是多么的伟大,多么的棒......我们只是杀过去,在雷达的监控范围之外低空飞行。”坎比认为,掘金是挑战者,现在联盟关注的是湖人,这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湖人的心理压力,而掘金低调前进,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件好事。

  安东尼也这样认为,作为掘金的当家球星,他到是在常规赛即将结束的时候酒后驾驶进了警察局,惹了一点小麻烦。“现在,我们是失败者的姿态,没人会认为我们能赢......甚至认为我们不能赢一场。”但是安东尼也没否认,这是他们的激将战术。也许,在这样的情况之下,掘金在与湖人的系列赛里,真的就能激发出全队的潜能,再爆一个冷门。“任何人都有可能打败任何人,我同意这一观点。但是我认为,现在没有人会相信我们赢下这个系列赛。”

  湖人兵强马壮占据主场优势,科比MVP呼声越来越高,湖人的士气正旺,看起来掘金真的很难与湖人较量。专家球迷的预测也指向湖人,认为湖人晋级只是时间问题。但是有一个人相信掘金能赢湖人,而且是赢得整个系列赛。这个人就是永远不服输的艾弗森。“我仅仅是对总冠军已经饥饿了。”艾弗森毫不掩饰他的冠军之野心,“我所有的事情不只是突破季后赛首轮,而上赢得所有的东西。”当然,艾弗森嘴里的所有东西,最重要的也是终极的目标就是NBA总冠军。不过,艾弗森要赢得冠军,先得问问科比是不是愿意放行。(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安东尼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