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搜狐聚焦NBA

今日NBA:邓肯3分属既定战术 尼克斯将迎新主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NBA2008年季后赛开打的第一天,骑士、太阳等球队在场上同对手展开了生死搏斗,而场外同样新闻不断——

  邓肯投3分是既定战术

  马刺对太阳赛后,波波维奇被问及邓肯投中的将比赛拖入第二个加时的3分球时,回答说:“那是既定战术,不过只是第三选择,说老实话,我也没想到球会传到他手里,不过他的站位完全正确,所以当他在那里拿到球的时候,你们可以想象我是多么的胆战心惊了。

  比卢普斯“看好”76人

  尽管专家权威们没有给76人任何的信任,但活塞主将比卢普斯偏偏认为,76人具备击败他们的能力,因为他们有投篮。他说:“他们在下半程已非普通的球队,那是我们必须集中精力对付的球队……这支球队在最近30场比赛中的表现,有能力击败我们。我们必须回想一下去年的季后赛,和谁打应该都无所谓,结果这是唯一让我们失手的原因,基于此点,每支球队都有机会。”

  纽约帅位迷住杰克逊

  “微笑刺客”托马斯被炒,尼克斯新总裁沃尔什将目光投向电视评论员、前NBA球星马克-杰克逊,而后者对纽约的这份工作也非常痴迷。“我给你说,沃尔什和我的关系非常好,时至今日,尼克斯是所有体育史上最具传说性的球队之一,这份工作当然非常的迷人。”前尼克斯主帅杰夫-范甘迪也被认为是这个职位的竞争者,同时他评价杰克逊说:“他是为尼克斯而在正确的时间出现的正确的那个人。”

  KG归队参加训练

  在缺席训练两天后,加内特归队参加了训练,并在媒体面前谈起了季后赛首轮对手老鹰。这是加内特自2004年之后首次进入季后赛,加内特说:“我去年对季后赛已经完全麻木了,我的全部精力都放在了让篮球生涯更好一些之上。”加内特认为现在的凯尔特人是联盟最好的球队,超过了2004年杀入西部决赛的森林狼。“这是我曾呆过的最有深度的球队,每个人的强度和兴奋度,都准备好了。我很兴奋明天就能打季后赛了。”

  伊塞亚-托马斯被炒

  尼克斯新任总裁丹尼-沃尔什正式宣布一项决议,纽约主教练“微笑刺客”托马斯被炒。这一决议是在沃尔什的电话会议中宣布的,称尼克斯在23胜59负的赛季后并没有显露出任何“追求胜利的动机”的迹象。沃尔什还说新教练的寻找工作会立刻进行,并表示他将会同第一候选人马克-杰克逊会面。

  超音速搬家势在必行

  超音速看起来搬家将会是势在必行的,现在剩下的唯一问题是,今年搬还是2010年搬?在日前的州长会议中,NBA老板们进行了投票表决,30支球队的老板以28-2的票选给了超音速主席克雷-巴内特压倒性的优势。只有开拓者老板保罗-阿伦和小牛老板马克-库班持反对意见。

  戈登、邓希望继续做牛仔

  本-戈登和卢尔-邓昨日接受了采访,他们在联合中心同总经理约翰-帕克森进行了会谈,他们表示明年愿意留在公牛。去年秋天,公牛向两人开出了一份5年期价值5000多万美元的合同,但被两人拒绝了,今年7月1日,两人将成为受限制性自由球员。

  老鹰尽力挽留史密斯和柴德里斯

  老鹰总经理比利-奈特说,我想我们绝对能留下他们。他们是我们中很重要的成员。我很喜欢这些小伙子,喜欢他们的能力和活力。我们需要他们加入我们的阵容,因为我们的重建计划还没有完成,而他们参与球队重建的过程比较场,也完成了我们的一切要求。

  超音速中锋下赛季可能报销

  超音速中锋希尼因软骨损伤,进行了微创手术,修复塞内加尔长人的半月板软骨,因此希尼的08-09赛季可能报销。此人是今年NBDL的最佳防守球员,微创软骨手术需要极长的休养时间,小斯和奥登都因此缺席过整个赛季。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 杰克逊 | 托马斯 | 比卢普斯 | 邓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