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棒球动态

CBL联赛京津首战势均力敌 天津队一分小胜强敌

    搜狐体育讯 京津宿敌终于在联赛开赛后的第二周交锋。首战便上演了一场你争我夺的狮虎斗。

  天津队派出了白宝亮和任民这对投捕老搭档。联赛开展初期,他们曾在京津交战中为天津队付出汗马之劳。暂别球场数年后,他们再次面对北京队是否依旧能感受到当年的那份激昂呢?

  北京队马克作为第一棒,一开局便以一支右外场方向安打为全队赢了个开门红。随后在崔晓的牺牲触击下顺利上至二垒。李斌充分发挥第三棒的威力,又一支右外方向的安打将马克稳稳的送回本垒。北京队率先得分。一开场便摆开了一副勇猛进攻的架势。

  北京队则派出年轻投手李宏瑞开局。虽然年纪不大,但在近几年的比赛中,他的成长是有目共睹的,得到了广泛的认可。第一局他不负众望,以三上三下迅速结束了天津队的这次进攻。

  二局上半,北京队的进攻气势丝毫未减。又是以一支右外场安打和牺牲触击球占领二垒。随后击球员一支一弹球,直直的打到投手的手套中。白宝亮的作为老将的经验在此时充分的显示了出来。只见他接到球后第一时间转身将球传给已经站在二垒附近的游击手,二垒跑垒员虽然扑垒,但也为时已晚,被杀出局。北京队继续右外方向的安打,但只以一三垒的残垒结束了这次进攻。

  天津队则在二局下半紧紧的抓住机会。虽然在连续两个保送之后,任民的一个投手面前小高飞造成双杀,但刘福斌一支巧妙的地滚球穿越内场形成安打。已经站上二垒的杨国刚迅速返回本垒将比分扳平。此时已能让人感到,这场比赛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

  第三局北京队仍然以安打开始。并上演了和二局上半相似的情况。但此次投手却在传杀二垒的跑垒员时出现失误,将其送至三垒。但天津队以其严密的防守再次化解了三垒有人的危机,以一个内场地滚球双杀给北京队留下又一残念。而天津队在三局下半仍然没能摆脱北京队的压制,再次以三上三下结束了这半局的进攻。

  第四局北京依旧以安打开局。在两出局三垒有人时,天津队换投,由邹帜中继。游击手的连续两次失误送给北京队一分,并形成三垒有人的局面。但很快又将功补过,以一次选杀第三次留给北京队三垒的残垒。

  天津队的进攻在四局下半再度发挥。孟昭蓬和罗玉斌击出两只安打形成一二垒有人。北京队的游击在此时也出现了失误,不仅将击球员送上了一垒,也为天津队码下了一人出局满垒的阵势。第七棒刘福斌再次将球打到游击方向。北京队游击手马克接球后迅速踏垒封杀了一垒跑垒员,但在向一垒手传球时由于跳起失去重心导致野传,不但没能造成双杀,反而让天津队抓住机会连续取得两分,以3:2暂时领先。

  暂时落后的北京队继续自己的猛烈进攻。五局上半又是连续的安打上垒、下分,将比分再次扳平。随后双方的进攻均被对方投手控制下去,没有分数进账。其间,北京队在第六局换上吴猛中继,天津队也在第八局一人出局后换上了老将李家强。

  八局下半天津队的棒次再次轮回第一棒开局。老将刘志成在严密的选球后被保送上一垒。王靖超以牺牲触击球送其至二垒。孟昭蓬的一垒方向地滚球虽然将自己封杀在一垒前,但也将二垒跑垒员送上了三垒。第四棒杨国刚击出投手方向地滚球。两出局三垒有人的情况下,投手拾球做出要传球给捕手,将已经跑至本垒附近的三垒跑垒员堵在本垒前的动作。又在犹豫之后传球给一垒手。但因为这一犹豫,击球员已安全上到一垒,而三垒跑垒员也顺利的返回本垒得分。就此,本是一支毫无悬念的两出之后的内场地滚球,却为天津队再添一分。在八局下半的关键时刻,天津队以4:3再度领先,并将本场比赛的最终比分定格于此。

  总观全场比赛,北京队的进攻表现得非常积极。上场的九名队员中七人均有安打进账。全场共击出十一支安打,势不可挡。但在机会的把握上却略有欠缺。而天津队却在此表现得非常出色。进攻表现得甚是严密,每一次得分的机会都没有放过。虽然全场仅有六支安打,远远低于北京队。却在比分上反而领先。可见其在此方面的成熟。

  此战之后,双方必会针对各自的问题做一总结调整,相信随后的比赛将会为球迷送上更加激烈精彩的棒球大餐。

  文章来源:CBL官方网站:https://www.cbl.org.cn/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