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 > 2008VOLVO中国公开赛 > 中国军团

VOLVO公开赛盘点中国五虎 除梁文冲外均无亮点

    搜狐体育讯 4月20日,总奖金220万美元的2008VOLVO中国公开赛第四轮继续在北京CBD国际高尔夫球会举行。中国军团已经全部结束了比赛,梁文冲决赛轮打出75杆,四轮总成绩为289杆、高标准杆1杆,排名第八;李超最后一轮打出77杆,排名第28名。吴康春、胡牧和吴伟煌成绩则不理想都是八字开头。

  梁文冲中午11:47分出发时雨下得更加猛烈,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他的发挥。阿冲从前九洞出发后便遭遇不测,前三洞连吞下三柏忌,阿冲努力调整心态,接下来3洞保帕后,不幸在第6洞再次遇险,吞下第四只柏忌,前九以39杆结束 。转场后,阿冲在第10、11两洞收获两只小鸟重拾信心。在全场最难的第14洞再次吞下柏忌,最终以289杆、高标准杆1杆结束比赛。

  今天早上北京开始刮起大风,同时伴有小雨,到了早上八点半的时候风停了,但雨却开始越下越大,大雨天气对早上 出发的选手是一个严峻的考验,影响了选手们水平的正常发挥。

  首轮比赛处于并列第2位的李超今天开局不利,在前两洞就吞下连续的两个柏忌,转场前的第9洞再次吞下柏忌,转场 后又分别于第15和第17洞吞下柏忌,全天无一只小鸟进账,最后以77杆高于标准杆5杆结束今天比赛,四轮下来总成 绩295杆、高于标准杆7杆。

  虽然吴康春在第1洞也是吞下柏忌,但是在第4洞却成功抓获他本轮唯一1只小鸟,也是这四名中国球员今天唯一1只小 鸟。随后吴康春在前九洞的第5洞、第7洞和第8洞又吞下柏忌,转场后在第12洞和第15洞各吞下一粒柏忌,在第13洞 则吞下三柏忌,最后以80杆收杆,总成绩303杆。老将吴伟煌今天打出+14杆,全天吞下12粒柏忌,在第13洞吞下双柏忌,总成绩为311、+23杆。

  业余小将胡牧今天状态不佳,前九洞就打出高于标准杆8杆,尤其是在第2洞就吞下双柏忌,下半场也吞下4粒柏忌,总成绩为309、+21杆。胡牧在北京CBD国际姊妹球场——鸿华高尔夫球场举行的华北资格赛获得参加Volvo中国公开赛的资格,今年晚些时候他将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开始四年的学习生涯。“我很享受首次参加Volvo中国公开赛的经历,这是在本土举行的公开赛,我肯定还会回来参加比赛的。”(Vincent)

    延伸阅读:回顾梁文冲辉煌纪录 12年夺12冠无愧亚巡奖金王
              VOLVO赛阿冲独撑门面 中国军团走向世界路还长
              VOLVO公开赛盘点中国五虎 除梁文冲外均无亮点
              梁文冲夺冠遇阻难反超 低开高走获第八重拾信心
              盘点阿冲9届VOLVO公开赛战绩 第8仅次历史最佳
              VOLVO赛中国军团完全成绩表 梁文冲列第8李超28
              VOLVO公开赛梁文冲完全成绩表 打出13个小鸟球
              VOLVO赛众选手奖金数一览:阿冲获得近三万美元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牧 | 吴康春 | 梁文冲 | 李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