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08"好运北京"国际马拉松赛 > 北京马拉松赛最新动态

韩刚:今天参赛只为熟悉路线 阴雨天气影响不大

   华奥星空北京4月20日电 (记者 李一鸣) 中国内蒙古选手韩刚在今天中午结束的好运北京2008年马拉松赛中以2小时21分15秒的成绩获得第三名,赛后他表示虽然这个成绩很难说得上理想,但通过比赛还是达到了熟悉路线的主要目的,并称雨天对比赛影响不大。

  韩刚是目前入选中国队参加北京奥运会马拉松比赛的热门人选之一。今天比赛中他从半程开始一直保持在第一集团中,直到最终获得第三名。韩刚表示,今天比赛的道路非常平坦,相信在8月奥运会比赛的时候,各国选手能够创造很好的成绩。

  他在谈到比赛时说:“今天我虽然成绩不太理想,但我参赛主要目的是熟悉路线。途中下了一些雨,气温也偏凉一点,但是这些对马拉松这个项目影响并不是很大。”

  他认为,这个路线可以说是在北京举办马拉松比赛以来最好的一次,非常美丽。

  韩刚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他希望世界上最优秀的马拉松选手都来参加北京奥运会:“因为只有在同样的条件下,同场竞技,才能体现一个运动员的价值。我想即使是世界冠军,退出这场比赛也会感到很遗憾的。”(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