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 > 2008VOLVO中国公开赛 > 中国军团

VOLVO赛麦克格雷夺欧巡首冠 阿冲差11杆并列第8

    搜狐体育讯 4月20日,总奖金220万美元的2008VOLVO中国公开赛决赛轮落下帷幕,54洞领先者麦克格雷顶着巨大的压力,在决赛轮打出了73杆,总杆成绩278杆、低标准杆10杆,以9杆优势捧 得2008VOLVO中国公开赛的冠军奖杯。共有三名球员以总杆287杆、低标准杆1杆获得并列第二,他们分别是法国球员洛伦佐-维拉、奥利弗-威尔森和西蒙-格瑞菲斯。中国选手梁文冲在决赛轮打出75杆,四轮总成绩为289杆、高标准杆1杆,以11杆之差排在并列第8名,同时获得了47,190美元的奖金。>>您认为梁文冲本届比赛发挥如何?

  来自爱尔兰的球员麦克格雷今天最后一组出发,开局后便在第2洞吞下一只柏忌,使他面临的压力骤增,尽管打得很保守,但仍旧在第8洞吞下柏忌,来到第9洞时及时收获的一只小鸟挽回了一些自信,前九洞以36杆、+1结束。转场后在第11洞捉下第二只小鸟,在全场最难的第14洞,他巧妙地避开了风险救帕成功。此时他已经与其他选手拉开了距离,领先对手达10杆,处于单独领跑的优势地位,夺冠已没有任何悬念,冠军奖杯已近在眼前。尽管在第18洞他吞下柏忌,但此刻已无人能挡住其夺冠的强劲势头,最终以总杆成绩278杆、低标准杆10杆、领先对手9杆的绝对优势斩获冠军,这也是他职业生涯获得的首个冠军。同时获得了36.66万美元的奖金。夺冠后麦克格雷显得极为兴奋,“尽管天气恶劣,但对我影响不大,发挥不错,尤其是短杆打得好。总体来说,今天我的运气很好,而县城我抓住了每个机会。”

  中国优秀选手梁文冲今天出发时雨下得很大,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他的发挥,前九洞出发后便遭遇不测,前三洞连吞下三柏忌,巨压之下他害怕打出8字头,心情一直处于焦虑之中 ,接下来几洞打得比较谨慎,来到第6洞时再次遇险,吞下第四只柏忌,前九以39杆结束。转场来到后九洞后,梁文冲的状态开始复苏,在第10、11两洞收获两只小鸟后帮助梁文冲 重拾信心,但在第14洞救帕未能成功吞下全场第五只柏忌,最终以交出75杆,四轮总成绩为289杆、高标准杆1杆,以11杆之差排在并列第8名,仅次于他在VOLVO中国公开赛上的最 好成绩第4名。赛后,梁文冲表示满意自己的表现,“我知道国内的球迷们的期待会更高一点,但是我已经很努力了。”

  其他中国球员方面,李超最后一轮打出77杆,以总杆295杆获并列第28名,获得了17,800美元,吴康春以总杆303杆排在并列第61名,获得了5,830美元、胡牧和吴伟煌垫底,分别排 在第65名和第68名。(搜狐体育 王玲)

    延伸阅读:回顾梁文冲辉煌纪录 12年夺12冠无愧亚巡奖金王
              VOLVO赛阿冲独撑门面 中国军团走向世界路还长
              VOLVO公开赛盘点中国五虎 除梁文冲外均无亮点
              梁文冲夺冠遇阻难反超 低开高走获第八重拾信心
              盘点阿冲9届VOLVO公开赛战绩 第8仅次历史最佳
              VOLVO赛中国军团完全成绩表 梁文冲列第8李超28
              VOLVO公开赛梁文冲完全成绩表 打出13个小鸟球
              VOLVO赛众选手奖金数一览:阿冲获得近三万美元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文冲 | 格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