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江苏舜天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外援马西奥梅开二度 江苏舜天2-1延边升至次席

    搜狐体育讯  因为周杰伦的演唱会,舜天国信对延边队比赛改在今天下午3:40分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由于本轮比赛其他比赛都已经结束,因此,本场比赛前各积3分的双方都希望战胜对方坐在积分榜第一的位置上。比赛也吸引了无锡中邦队主帅马良行的现场观战。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舜天国信队主场2:1击败延边队。遗憾的是,舜天国信队因为丢了一个球,导致净胜球不如青岛队,错失积分榜第一的宝座。

  舜天国信队首发再次变阵,右前卫位置上,由上一场替补上场的李壮飞顶替一度打过这个位置的刘飞、郭明月等人。开场后,舜天国信队一方面根据场地泥泞的情况,一方面利用身高将近1·90米外援马戈诺的空中优势,频频起高球威胁对方球门。3分钟,舜天国信队即逼得第二次角球机会。15号胡明华开出,李壮飞头球击中横梁,延边逃过一劫。6分钟,马西奥中路得球转身分给斜插至禁区内的李本舰,李本舰传中可惜被对方后卫挡出,又浪费一次绝好机会。

  9分钟,延边队5号外援雷比受伤下场,30号石双才上。此后,舜天国信队基本控制了场上局势,除了空中轰炸之外,也多采用了地面传切配合,多次威胁对方球门。17分钟,李炽左路下底传中,马西奥禁区内先是头球顶了一下,然后一记倒挂金勾稍稍偏出。1分钟后,舜天国信中场获得任意球,胡明华开出,依戈尔头球摆渡,门前的马西奥头球破门,1:0,舜天国信领先。

  1分钟后,延边队反击,40号桑托斯外援禁区外射门,关震脱手,引起一阵慌乱。

  23分钟,舜天国信队在同样位置赢得任意球。这次胡明华开出的球落点不好,延边队化解了攻势。

  25分钟,马西奥在中场一个动作不大的犯规,主裁判王学庆出示了黄牌,这也是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1分钟,延边队30号石双才在几乎同样的位置一记飞铲放倒马西奥,王学庆同样出示了一张黄牌。任意球开出,马戈诺头球射门,角度太正,被延边队门将池文一没收。

  29分钟,舜天国信队后卫防守犯规,对方在角球附近获得一个任意球机会。开出后,舜天国信队抢得第一点,破坏了对手的一次进攻。

  31分钟,舜天国信队李壮飞边路突破传中,可惜落点不好,延边队破坏,角球。胡明华开出,舜天国信后卫任永顺头球顶在池文一怀里。

  33分钟,任永顺解围时一个低级失误不慎将球踢偏,差点让延边队形成单刀,所幸李壮飞补位卡住对手。1分钟后,马西奥禁区内左路得球面对门将,他没有选择传给埋伏在门前的巴西同伴马戈诺,而是选择自己射门,打在池文一怀里。

  1分钟,延边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开出后没人碰到皮球,球打在后点门柱上又弹在了舜天国信队门将关震的怀里。这是开赛以来,延边队最好的得分机会。

  36分钟,延边队30号石双才再次在中场战术犯规放倒马戈诺,这次王学庆口头警告了他。

  39分钟,舜天国信队反击,中路马西奥传给插上的后腰曹睿,曹睿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传给高速插上的马戈诺,马戈诺再传给左路插上的李本舰,李本舰禁区内再传的时候,被延边队后卫破坏。

  上半时补时一分钟,双方都没能再次破门。

  下半时易边再战,开场仅4分钟,舜天国信双外援前场配合,马戈诺直传,马西奥反越位成功,可惜面对门将打得太正。

  下半时7分钟,舜天国信队边路传中,助攻的依戈尔门前抢点差了毫厘,皮球是划门而过。

  第10分钟,舜天国信队李炽左路突破传至禁区内插上的胡明华,后者打门被池文一封堵,李炽再次抢断回敲,李壮飞射门又被池文一扑出。

  第15分钟,李壮飞45℃传中,马戈诺高高跃起头球破门,但助理裁判郭长凯举旗示意马戈诺越位在先。

  1分钟后,李炽边路突破传中,门前的马戈诺脚后跟射门,球门线上池文一挡出,二次进攻,胡明华禁区前得球突破禁区传中,门前的马西奥轻松破门2:0。

  丢球后的延边队再次换人,先是用张树栋换下埃米利亚诺。果然,利用舜天国信队后卫任永顺丢球失误,门前头球摆渡由桑托斯扳回一球。1:2。

  24分钟,王扬换下马西奥一分钟后就获得一次绝佳破门机会。马戈诺头球摆渡,王扬形成单刀面对门将,可是却一脚打飞。

  28分钟,舜天国信队再次换人,拉菲尔换下曹睿,加强中场控制。舜天国信队采取了控制球打法。

  31分钟,裴恩才再次换人,小将孙可换下了马戈诺。此后,双方都放慢了比赛的节奏。舜天国信通过不断倒脚控制比赛来寻找破门机会。

  42分钟,舜天队中场断球反击,李本舰前场回敲,插上的胡明华一脚打飞。

  44分钟,延边队反击,任永顺再次将球踢漏了,差点被对方桑托斯形成单刀。这已经是他本场比赛在后场的第5次低级失误了。

  双方首发阵容

  舜天国信首发:阵型361

  门将关震 后卫依戈尔、过玉宾、任永顺、前卫李壮飞、胡明华、曹睿、李炽、马西奥、李本舰 前锋 马戈诺

  延边队首发:阵型442

  门将 池文一 后卫雷比、韩光华、姜洪权、白胜虎 前卫 崔永哲、金青、郑林国、埃米利亚诺、前锋桑托斯 朴成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奥 | 胡明华 | 马戈诺 | 池文一 | 任永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