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男篮助威女篮表现神勇 奥运名单公布是最大动力

中国女篮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 女篮的比赛也吸引了国家男篮的队员到场。在昨天,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和男篮领队白喜林到现场观看了女篮的比赛,而后,他们安排了中国男篮到现场为队员助威。

  据了解,国家男篮的训练目前一切正常,除后卫刘晓宇在前几天的训练中崴脚外,其他队员的伤病情况都得到了有效的控制,王治郅依旧在进行着单独的恢复性训练。而这些队员将一直封闭训练到4月下旬,届时中国男篮将举行公开课,让关心男篮的球迷可以及时了解男篮的动态。

  而在今天下午,因为国家队的负责人知道了奥林匹克篮球馆禁止带任何私人物品,国家男篮的所有队员在下午6点在天坛公寓集合,所有队员都避免不必要的麻烦而没有带入任何物品,所有队员包括教练都身穿红色队服出现在女篮的比赛现场。他们就是为了给中国女篮的姑娘们加油助威。

  或许是因为有篮球兄弟们的捧场,女篮姑娘们今天的表现不错。另外,在六月底,中国女篮的国家队具体名单将公布,这也是中国女篮姑娘们努力拼搏的基本动力。(搜狐体育:杨宝岩)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