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08奥运会男足抽签 > 国奥动态

国奥赛程分析:沈阳作战避免奔波 进4强不是空想

    搜狐体育讯 虽然在最后时刻巴西国奥队被抽到了中国所在的C组,但是这并非就代表中国队没有了出线的希望。中国队作为东道主,在这样的抽签中得到一些照顾也是在情理之中的事情,如果最后的对手是洪都拉斯,那么这个签位应该说是非常的完美。但是奥运会毕竟是四年一度的大赛,照顾东道主也不能太过分,巴西队进入C组对于中国队来说应该也算公平。中国队前两个对手相对来说比较弱,中国队完全可以利用赛程上的优势来完成小组突围的目标。

  中国队第一场比赛面对的是实力最弱的新西兰队,比赛时间是8月7日晚上19点45分,在炎热的夏天,能够在这个时间点参加比赛对于国奥队来说非常的有利。其中中国队的三场小组赛都是安排在这个时间,显然这是经过一番准备的,中国队避免了高温天气的烘烤。

  面对实力最弱的新西兰队,中国队要想小组出线就必须取胜,并且在实力上说中国队也占有一定能够的优势。沈阳向来都是中国足球的幸运地,相信在球迷山呼海啸般的助威声中国奥队中可以取得开门红。

  中国队赛程有利的另外一个方面在于小组赛的对手实力是呈现递增的变化,这有助于中国队逐渐的找到比赛状态并且拿分。如果首战新西兰全取3分,中国队无疑会在士气上有一个非常大的涨幅,次轮面对欧洲的比利时无疑就多了几分胜算。比利时是欧洲球队中实力最弱的,碰这支球队对于国奥队来说也是一种胜利。这场比赛中国队可能会比较艰苦一些,但是相信拿1分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困难。

  这个赛程对于中国队来说应该是非常的有利,两场比赛结束之后中国队应该能够拿到4分,这应该是一个保底的分数,这也为最后一场和巴西队的比赛打下了一个基础。因为小组赛最后一场要同时开球,中国队要转赴秦皇岛和巴西队进行比赛。沈阳和秦皇岛之间的距离并不是很远,因此这段旅程不会影响到球队,这相对于其他的球队来说已经是不错的。

  虽然最后一场和巴西队的比赛国奥队凶多吉少,但巴西队并不一定会做到赶尽杀绝。如果巴西队能够在前两场全取6分,那么最后一场只要打平就可以以小组第一出线,相信巴西队不会轻易的得罪东道主,放中国队一马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中国如果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就将继续在沈阳迎战D组第二名,即使是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也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四分之一决赛,因此秦皇岛就成为了一个中转站,国奥队可东可西都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到达。中国队如果小组出线将会碰D组的对手,D组相对于其他两个组应该是实力偏弱,这个小组除了意大利之外中国队都有的一拼,从这个角度来说国奥队的赛程也是安排的非常巧妙,中国队进四强也不只是一个空想。

  男足小组赛赛程:

  8月7日 19:45 沈阳五里河体育场 中国vs新西兰

  8月10日19:45 沈阳五里河体育场 比利时vs中国

  8月13日19:45 秦皇岛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 中国vs巴西

  (胡一刀)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