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08奥运会男足抽签 > 国奥动态

国奥众将评分组:打巴西非末日 自身实力最关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奥运会男足分组抽签,中国国奥队与新西兰、比利时和巴西队同在C组;面对这样的抽签结果;国奥队球员多数认为可以接受,球队管理层也都认为分到巴西并不是世界末日。

  国奥男足抽签一直是这两天球员们关注的焦点,中午吃过饭,队员们就早早的守侯在电脑前等待着抽签的结果;国奥队领队和助理教练宿茂臻也通过网络观看着抽签的视频画面。当看到新西兰和比利时先后被抽出的结果时,队员们比较兴奋,用当时某队员的话说:“这要再抽一个洪都拉斯就完美了。”

  话音未落,巴西队抽进国奥队的C组,刚刚说话的队员有些沮丧,不过多数队员并不认为与巴西同组有什么不好:“跟巴西队一组并不是世界末日,咱们最后一场踢他们,那时候他们应该都两战六分出线了,和咱们比赛肯定都是替补,到时候咱们好打啊;而且淘汰赛咱们也避免和他们交手,这应该比抽到洪都拉斯要好多了。”

  球队的几个超龄球员对于抽签的结果倒不那么在意:“抽签的结果还是不错的,但能进入奥运会的队伍都是从预选赛打出来的,没有哪个特别弱的,关键还是咱们自己去打好比赛,一场一场的拼对手,抽签不能决定什么。”

  球员们的态度也让国奥管理层比较欣慰:“其实抽签好坏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杜伊科维奇教练的带领下认真的备战和比赛,要想战胜对手,必须先武装自己,这是最基础的东西,不能想着抽到谁就小组出线,中国足球还不具备挑对手的资格,哪个对手都不弱。”(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 贝尔格莱德)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