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德比战维拉5-1伯明翰 欧文梅开二度纽卡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晚,英超第35轮继续进行。阿斯顿维拉首先在主场迎来与伯明翰的地区德比战,结果近期火力生猛的维拉5-1狂胜,近3轮联赛共打入15球。随后纽卡斯尔主场拿下泰恩威尔郡德比战的胜利,独中两元的欧文帮助球队2-0击退桑德兰。

  阿斯顿维拉5-1伯明翰

  第28分钟,梅尔贝里右路成功拼抢横敲禁区前沿,阿什利-扬跟上右脚大力射门直钻球门远角,维拉1-0领先。第42分钟,阿什利-扬任意球开至门前,无人盯防的卡鲁轻松头球破网,2-0。第53分钟,巴里晃开前队友里奇维尔横敲门前,守候的卡鲁近距离推射梅开二度,3-0。第63分钟,阿什利-扬底线拿球横切,快速盘过防守球员获得一对一射门机会,第一下射门被扑出但他马上补射得分,4-0。第66分钟,麦克谢福雷快速反击中分边到右路,麦克法登回敲中路,替补出场的福塞尔射门扳回一球,4-1。第78分钟,里奇维尔头球送礼给阿邦拉霍,阿邦拉霍顺势过了凯利,20码外劲射锁定比分,5-1。

  维拉(4-3-3):22-卡森/5-劳尔森、4-梅尔贝里(85’9-海伍德)、16-奈特、3-鲍马/6-巴里、20-雷奥-科克、19-彼得罗夫/10-卡鲁、7-阿什利-扬、11-阿邦拉霍

  伯明翰(4-3-1-2):1-M-泰勒/2-凯利、14-墨菲、24-贾伊迪、6-里奇维尔/26-姆安巴、12-纳福蒂、11-麦克谢福雷/16-麦克法登/19-萨拉特(59’23-卡波)、10-杰罗梅(59’9-福塞尔)

  纽卡斯尔2-0桑德兰

  泰恩威尔郡德比。第4分钟,格雷米边翼传中,欧文甩头攻门为纽卡斯尔取得领先,这是欧文近7场比赛第5粒进球,本赛季联赛总进球数达到9粒。第9分钟,格雷米的任意球被防守方挡出底线,角球开出后迈克肖恩不甚头球自摆乌龙,不过主裁判示意攻方推人犯规在先,此球无效。第45分钟,欧文和维杜卡禁区内做2过1配合,希金博森防守时手球犯规被判极刑,欧文主罚的点球打在戈登手上弹进了球门,2-0。第68分钟,马丁斯胸部停球和欧文做2过1,最后的射门直接打在戈登怀里。第86分钟,巴特巧妙分边,巴顿起球传中找欧文,法耶抢先一拍将球解围。

  纽卡(4-3-3):13-哈珀/3-恩里克(87’30-埃德加)、21-比耶、27-泰勒、20-格雷米/7-巴顿你、25-法耶、22-巴特/36-维杜卡(76’39-卡罗尔)、9-马丁斯(71’11-达夫)、10-欧文

  桑德兰(4-4-2):1-戈登/15-柯林斯、5-诺斯沃斯、6-迈克肖恩(88’3-哈特)、14-希金博森/20-里德、7-爱德华兹(59’10-理查德森)、8-怀特赫德、12-米勒/11-墨菲(81’16-乔普拉)、17-琼斯

  (SIMO)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文 | 维拉 | 阿什利 | 戈登 | 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