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8奥运会女足抽签 > 女足抽签动态

商瑞华:女足实力并无优势 超水平发挥或可出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晚上,2008北京奥运会男女足抽签仪式在丽晶饭店举行。在率先结束的女足抽签中,东道主中国女足作为E组头号种子出现,同组对手分别是前中国女足主帅多曼斯基带过的瑞典队、以及北美的加拿大队和南美的阿根廷队。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女足主帅商瑞华也对这次的分组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表示,中国女足目前已经不算是世界强队,和90年代末相比,实力已经有了大幅度的下降。因此对于上上签的说法,商瑞华并不认可,“都说是上上签,但是在我看来以中国女足目前的情况来看,我们碰谁都不好打,只能说小组赛每场比赛都是硬仗,我们会拼搏到底。不过总体来说签位还算不错,没有被分在朝鲜、尼日利亚、德国、巴西那个小组,那个才是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

  尽管中国队没有和德国、美国和巴西三支世界一流球队分在一个小组,但同加拿大、瑞典和阿根廷这三支世界二流球队相比,中国女足的实力并没有优势,如果中国队发挥出色,可以同她们并列二流,只有超水平发挥,才能与之抗衡甚至战胜她们。 商瑞华表示:“瑞典的实力一直很强,而且很稳定,加拿大的实力也不弱,虽然阿根廷在世界杯上曾经大比分输给过德国,但是此一时彼一时,到时候还要看临场发挥,两军相逢勇者胜,小组赛每场都是决赛,哪支球队都是我们最大的对手。”

  对于目前中国女足的情况,商瑞华介绍说,不管怎么样,中国女足最终的目标都是打好比赛,发扬出女足的精神,争取好的成绩,但毕竟距离奥运会的时间已经很短,目前新的教练组正在有限的时间里带领球队刻苦训练,争取在奥运会到来之前,让中国女足磨合的更好。(搜狐体育 阿拉雷)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