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 > 2008VOLVO中国公开赛 > 赛事花絮

李超获得欧巡最大支票 胡牧雨中结束“处子秀”

  李超 奖金2万美元 欧巡赛最大支票

    搜狐体育讯 以77(+5)杆结束第四轮,四轮总杆+7的成绩让李超顺利完成比赛,排名并列28。对此李超颇为满意,证明他不但在风雨交加的恶劣天气中经受了考验,而且能让他获得大约2万美元奖金,这是他出道以来,从欧巡和亚巡赛事中领取到的最大的一笔奖金。几乎相当于一般国内职业比赛的冠军。

  第四轮比赛李超在救球方面十分出色,尤其推杆比较顺手。通常情况下只要李超推杆发挥出水平,他的成绩就不会差。

  在此之前,他在欧、亚巡联合赛事中的最高奖金收入是9000美元,是去年的三亚公开赛,当时他排在20多名,但那场赛事总奖金为100万美元。本届VOLVO中国公开赛是14年以来奖金总额最高的一次,达220万美元。

  胡牧 CBD场地太棒了

  “我从第一洞开球时,开始下雨,到第18洞打完,雨越下越大。让我惊奇的是,球场果岭一直没有积水,果岭速度几乎没有变化,这种情况在美国也很难得,在美国下雨天气里,常常是四五个洞后场地就开始积水。”胡牧第4轮打了一场”水球”,以84杆结束他在VOVLO中国公开赛的“处子秀”。

  比赛结束后,胡牧表示本周的VOLVO中国公开赛让他收获良多,最大的收获就是第一次在欧巡赛晋级。这两年他打过几场欧巡赛,都因一两杆之差与晋级无缘,这次VOLVO中国公开赛,令他有了历史性的突破,赛后,当有人和他谈起这次比赛的起起伏伏时,胡牧很兴奋地说,”我晋级了,这是本周的头等大事。”

  不过对于第四轮的天气,胡牧认为自己还是在风雨中练球太少,因为平时在美国佛州,根本没有雨中练球的机会,”因为那里一下雨就紧接着雷暴,所以也就不能打球了。”这次“打雨球”可能是在中国参赛给胡牧的额外经验。本周比赛胡牧其实是疲劳作战,他已经连续打了五周比赛。不过能以资格赛冠军身份跻身VOLVO中国公开赛,又在正赛中晋级,想必胡牧心情还是很满足的。

  林根基 VOLVO中国公开赛令我全年好开局

  “只要有参赛机会,我都会来打VOLVO中国公开赛,因为这意味着我有一个好的开始。”中国台北著名老将林根基以第四轮正4的成绩结束后这样表示。虽然他四天下来总成绩为加13,但能参加VOLVO中国公开赛,总能给林根基带来好心情。

  “林老师今天的76,价值等于平时的66。”和林根基同组的胡牧由衷地赞叹。”今天林老师救了很多帕,他的救球值得我好好学习。”确实,在风雨交加的决赛日,林根基显示了他的扎实功底和场上经验,将名次由第三轮的第64升至第56。

  林根基目前的主战场是日巡赛,而日巡赛本周也正好开幕,但从2005年开始,林根基都放弃日巡首战,把VOLVO中国公开赛作为全年的开始,“VOLVO中国公开赛会给我来好运气。”

  林根基和VOLVO中国公开赛的缘份已有14年,他曾在1995年首届VOLVO中国公开赛取得排名第四。说起那次比赛他记忆犹新,“开赛前一周,我在东京比赛,本来定在周日晚直飞北京,谁知到了机场才发现我没带台胞证,只好临时飞回台湾,翌日再由香港转到北京。而人到了北京,球包却没到,所以我周二是空着手去球场看场地,探果岭。”

  结果周四开战,林根基打出了66,是那届比赛的最低杆,”我为此还得了一块金表作为纪念,那是我转职业比赛后得到的第一个实物奖励,让我十分珍惜。”(富通吴嵘)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牧 | 李超 | 林根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