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08奥运会男足抽签 > 各方评论

陶伟:男足结果比预期更理想 多曼恐将掣肘女足

    搜狐体育讯 中国队、新西兰队、巴西队、比利时队----这个分组与我们之前期望的上上签只有一个巴西和洪都拉斯的差别,可以说这个签位还算不错。对于国奥而言能在家门口,集天时地利人于一身,结果可期。

  只是国奥得以最终站在奥运的舞台上,并没有付出汗水,所以接下来的小组赛我们将屏气凝神静观国奥的表现。国奥应该偷着乐,因为我们不尽可能收获一个相对完美的结果,还能通过与巴西的过招,长长见识,看看差距。

  从策略上看,首战必胜,次战不输是我们出线的底线。首战对手新西兰,这支球队充其量算是半之澳大利亚球队,我们要做的就是调整好心态,将技战术发挥合理发挥出来把压力变为动力,获胜应无大碍。次战对手比利时,与其他欧洲球队相比不仅打法比较粗糙,而且少有个人水平比较突出的超龄球员。面对这种球队我们完全可以凭借整体和长期集中的优势来获取胜利。

  有了前两战作基础,最后与巴西的的过招更多地是为了明天而战,为中国足球希望而战。我们可以在场下给于他们应有的尊敬,但是在场上绝不能有丝毫的畏惧之心。这场比赛无论好坏对我们来说都是个机遇。打得不好,我们可全当是一记警钟,俗话说不破不立,我们可能获得重生的机会;打得好了,最显性的就是对于中超的回暖将有强大的拉动作用,同时可以成为中国足球的救命稻草。所以现在我认为中国这个分组比我们预期的上上签更有价值。

  女足的分组情况依我来看虽然避开了强队,但是以现在中国队的实力以及瑞典、阿根廷、加拿大的实力来说并不是最好的签,实力太过平均,可能会陷入连环套的尴尬。

  在2007年女足世界杯上表现不佳的瑞典队可能最具威胁,因为知耻后勇的人往往爆发力更强。而且她们在对对手的了解上具有先天优势。这个优势就是中国女足的前任主帅多曼斯基。多曼对中国可谓是了如指掌,他在执教中国时,与加拿大、阿根廷均有过交手,我想作为瑞典足协的工作人员,提供对手的情报应该是她义不容辞的责任。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