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好运北京中国俱乐部男女排球赛 > 场馆新闻

好运北京排球赛结束 竞争激烈场馆运行大受好评

  官网讯 好运北京2008中国俱乐部排球赛今天在首都体育馆落下了帷幕。经过五天的运行,首都体育馆和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的设施和场馆运行等系统接受了考验,得到了参赛队伍、国际排联官员等的肯定。而运动员在比赛中全力以赴,发挥出了较高的水平,使得比赛精彩激烈,达到了检验和测试的目的。

  北京奥运会排球赛有两个场馆,分别是首都体育馆和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其中,首都体育馆是改造场馆。按照国际奥委会和国际排联的意见和要求,经过精心的工作和努力,这两座场完成了各项设施和场馆运行等的准备工作。这次好运北京排球赛,两座场馆按照北京奥运的标准进行了全面的测试和检验。国际排联第一执行副主席魏纪中先生表示,这两座场馆完全可以满足国际排联最高水平的比赛。参赛的各队主教练和队员也对这两座场馆有很高的评价,认为场馆非常好,也非常漂亮。通过适应,这里的灯光、环境等完全适合排球比赛,工作人员的服务也非常到位。

  这次比赛有男、女各四支队伍参加,皆是国内一流水平的队伍,他们对能够在北京奥运场馆参加比赛感到高兴和荣幸。尽管队中的国手因集训未能归队,而且此前队伍参加了不少比赛,队员们有些疲劳,但大家都克服了困难,努力打出最好的水平。他们都尽可能调动自己的能力,全力以赴,打出了不少精彩的场面。

  女子比赛中,天津女排在首场失常的情况下,经过调整和适应,越打越好。在决赛中,更是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下两城,击败强大的八一队,获得冠军。在男子比赛中,八一男排凭借强大的实力和出色的发挥,以五场全胜的战绩夺得金牌。教练们认为,这场比赛对队伍特别是年轻队员的锻炼很大。希望以后继续努力,提高水平,取得更好的成绩。(阳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