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8奥运会女足抽签 > 女足抽签动态

奥运女足抽签中国上签 德国巴西鏖战死亡之组

     新华社北京4月20日奥运专电(记者郑道锦)2008年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分组抽签结果20日在这里揭晓,中国女足国家队抽中了一支相对的好签,作为E组种子队的该队将对阵瑞典、阿根廷和加拿大队。

    奥运会女足比赛的12支球队被分为三个小组进行比赛,每组前两名和成绩最好的两个第三名将晋级八强。在中国女足的同组对手中,阿根廷队实力相对较弱,在去年的女足世界杯赛上表现糟糕,瑞典队也表现出一定的下滑趋势,加拿大队则显得技术粗糙,过分地依靠身体。

    中国女足在近两年和加拿大队的交手中都占据上风,届时将会有心理优势。中国女足将于8月6日晚在天津对阵E组的第一个对手瑞典队。

    在另外两个组中,F组是可怕的“死亡之组”,世界杯赛冠军德国队、亚军巴西队和尼日利亚队、亚洲劲旅朝鲜队将展开激烈的较量;G组也很艰难,除了新西兰队相对较弱外,挪威队、美国队、日本队将有一番争夺。

    奥运会女足比赛分组结果为:E组,中国队、瑞典队、阿根廷队、加拿大队;F组,朝鲜队、尼日利亚队、德国队、巴西队;G组,挪威队、美国队、日本队、新西兰队。(完)2008/04/20 22:3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