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8奥运会女足抽签 > 女足抽签动态

任丽萍:结果谈不上好坏 关键要打出自己的风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2008年奥运足球抽签仪式在北京丽晶饭店举行,在率先抽出的女足分组中,中国女足与瑞典、加拿大、阿根廷分在了一起,对于外界一致认为的“上上签”,记者采访了前女足队员任丽萍,她表示,这个结果谈不上好与坏,最关键的是女足姑娘们要打出自己的风格,她坚信小组100%能出线。

  任丽萍在第一时间知道这个结果后,笑着说道,和瑞典、加拿大、阿根廷这三个队伍在一组,结果还挺好的,她们的实力比较平均,算不上最强,中国队和她们踢都有的一拼。瑞典、加拿大队可能在身体上更强壮一些,而阿根廷毕竟是力压巴西直接出线的球队,实力也不错。

  任丽萍随后分析了中国目前的情况,“在新任主教练商瑞华的指导下,女足队伍现在很团结,商导的训练方法很有一套,注重进攻,也狠抓细节方面的东西,防守也比较注意,针对不同的对手相信他能够拿出具体的对策。”任丽萍相信,在最后100多天的备战时间里,中国女足按照自己制定的思路训练,跟谁都有一拼,小组出线绝对没问题,当然目标要更远大。

  而对于巴西、朝鲜、德国四支球队组成的死亡之组,任丽萍也有自己的看法,“其实不能说什么死亡之组,只不过是这几支队伍实力更强悍一些,她们之间的较量比较均衡。抽签都是随机性的,只能说她们运气不好,碰到一起,结果没办法改变。”

  任丽萍最后还强调,其实不管是上上签还是死亡之组,关键还是看自己的实力,你自己强大了,遇到谁都心里有底都不会惧怕,自然就能取得好成绩。她也祝福这些年轻的女足队员们可以在奥运会上创造佳绩。(搜狐体育 泅渡)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丽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