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意甲-铁卫45秒建功皮耶罗帽子 尤文4-0狂胜

亚特兰大0-4尤文
组图:亚特兰大0-4尤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21点,07-08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34轮全面开打,尤文图斯赴客场挑战亚特兰大。经过90分钟的激战,尤文图斯客场4-0大胜亚特兰大。莱罗塔列在开场45秒为尤文图斯打开胜利之门,皮耶罗随后上演帽子戏法。此战过后,尤文领先排名第6、7的米兰、桑普多利亚12分,只需在剩下4轮比赛中拿到1分即可确保前4!>>>祝贺尤文即将重返冠军联赛赛场!

  开场仅仅46秒,尤文图斯客场领先,尤文图斯前场左侧获得任意球机会,皮耶罗任意球给到禁区内,莱罗塔列前点跟进冲顶,皮球直入大门近角,尤文图斯1-0亚特兰大。

仅仅5分钟后,尤文图斯扩大领先优势,卡莫拉内西右路传中,特雷泽盖后门柱头球摆渡门前,皮耶罗轻松抽射破网,尤文图斯2-0亚特兰大。第7分钟,尤文右路再次形成突破,特雷泽盖禁区内扣过防守队员之后低射被科波拉倒地挡出。第18分钟,莫里纳罗后场防守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22分钟,曼弗雷迪尼禁区外的大力抽射擦柱而出。第28分钟,亚特兰大前场任意球机会,皮球给到禁区中路,卡莫拉内西回防在禁区内头球解围。

  第32分钟,亚特兰大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给到禁区后点,弗洛卡里后门柱头球攻门,皮球划门而出。第34分钟,尤文图斯将比分扩大为3-0,皮耶罗反越位成功,面对出击的科波拉小角度低射破网,这是皮耶罗本赛季的第16粒进球。第35分钟,亚特兰大右路策动攻势,保卢奇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擦柱而出。第40分钟,朗格拉禁区左侧传中,瓜伦蒂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第43分钟,尤文图斯中场断球反击,右路传中到禁区,亚特兰大后卫禁区内处理球失误,皮耶罗断球后抽射高出横梁。上半时比赛结束,尤文图斯暂时3-0大比分领先。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亚特兰大率先做出换人调整,帕多因换下朗格拉。亚特兰大前场断球快速反击,保卢奇距离球门26米处远射偏出。第50分钟,亚特兰大中场断球反击,弗洛卡里禁区前过顶球给后点,瓜伦蒂禁区内小角度低射被布冯得到。1分钟后,扎内蒂中场远射偏出。第55分钟,内德维德后场断球快速反击,皮耶罗右路打范围转移,左路莫里纳罗跟上禁区内凌空抽射被后卫挡出。1分钟后,尤文卷土重来,皮耶罗禁区内接应内德维德的传中禁区内抽射被科波拉用腿挡出。第59分钟,瓜伦蒂禁区外远射偏出。第60分钟,蒂亚戈换下刚刚伤愈复出的扎内蒂。

  第64分钟,尤文图斯客场4-0领先,亚特兰大后场防守失误,特雷泽盖断球后直塞皮耶罗,斑马王子没有浪费这个简单的机会,轻松将球送入大门,完成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这也是本赛季皮耶罗的首个帽子戏法。第66分钟,亚特兰大左路策动攻势蒂索内横向禁区前,弗洛卡里远射偏出。第70分钟,双方换人调整,亚特兰大方面,德阿桑蒂斯换下瓜伦蒂。尤文方面马尔基奥尼换下卡莫拉内西。第72分钟,亚特兰大中场过顶长传反击,帕多因左路突破之后杀入禁区,好在莱罗塔列及时回防提前出脚将球解围。第76分钟,帕拉迪诺换下上演帽子戏法的皮耶罗。第87分钟,莱罗塔列禁区前防守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客场4-0大胜亚特兰大,取得联赛3连胜。

  亚特兰大首发阵容442:30-科波拉;16-里瓦尔塔、80-卡罗齐耶利、5-曼弗雷迪尼、6-贝里尼;79-平托、21-蒂索内、17-瓜伦蒂(70’15-德阿桑蒂斯)、23-朗格拉(45’22-帕多因);9-保卢奇、33-弗洛卡里

  尤文图斯首发阵容442:1-布冯;21-格里格拉、33-莱罗塔列、25-斯滕达尔多、28-莫利纳罗;8-卡莫拉内西(70’32-马尔基奥尼)、23-诺切里诺、6-扎内蒂(60’30-蒂亚戈)、11-内德维德;10-皮耶罗(76’20-帕拉迪诺)、17-特雷泽盖

  (勇敢的心)

[其实格兰特也是一名主教练][小罗转会:追随你到天涯地角]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耶罗 | 卡里 | 卡莫拉内西 | 莱罗塔列 | 卢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