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08奥运会男足抽签 > 各方评论

FIFA点评抽签:中国第2次进决赛圈 德女足不轻松

    搜狐体育讯 在万众瞩目下,2008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抽签仪式在北京丽晶饭店举行。28支球队各归其位,分别找到了自己在小组赛阶段的位置。中国男、女足的签运都还不错。

在抽签仪式结束后,国际足联也撰文对这次重大事件进行了报道。

  文章开篇直入主题,先对男足分组抽签进行了概述。文章写到:东道主中国队,将是第二次亮相奥运会决赛圈比赛,他们小组赛将在沈阳进行,将分别面对新西兰、比利时和渴望赢得本国首枚男足奥运金牌的巴西。卫冕冠军阿根廷,则必须接受澳大利亚和两只“菜鸟”科特迪瓦和塞尔维亚的考验。B组,前冠军尼日利亚则需要与荷兰、日本和美国硬碰硬。D组除两支前冠军球队喀麦隆和意大利之外,还有能引起不小乱子的韩国和洪都拉斯。

  女足方面,中国队与瑞典和加拿大一组,其中在2003年美国世界杯1/4决赛中中国女足正是被加拿大队淘汰出局的。卫冕冠军美国队则与2000年奥运会冠军挪威、亚洲新兴势力日本以及新西兰同在一组。两届世界冠军球队德国则不轻松,无论是朝鲜还是巴西,都将给她们以极为艰难的考验。2007年女足世界杯还记忆犹新,即将到来的奥运会比赛则是为中国女足又一次提供了展现她们在组织和好客方面的传统。随后,国际足联还对抽签仪式的全过程以及国际足联副主席郑梦准、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的发言进行了较为详尽的报道。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