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毛球欧锦赛丹麦一家独大 摘三金成为最大赢家

     新华社北京4月20日奥运专电 作为欧洲的最后一个奥运会羽毛球积分赛,欧锦赛最终演变成一家独大——丹麦选手获得三枚金牌。

    世界羽联消息,欧锦赛20日在丹麦海宁落幕。

东道主选手、赛会男单头号种子乔纳森以21:13、21:16轻取队友佩尔松,获得冠军。

    由于乔纳森一度对中国队员陈金获取奥运会参赛资格构成威胁,因此欧锦赛备受中国人关注,但随着陈金闯入亚锦赛决赛确保了奥运会参赛资格,乔纳森在欧锦赛的夺冠随之失去了应有的光环。

    丹麦队的第二枚金牌来自女双——赛会二号种子卡米拉/克里斯蒂安森以两个21:18战胜头号种子、英格兰选手埃姆/凯洛格。

    两对丹麦选手闯入男双决赛,为该队确保了第三枚金牌。结果帕斯克/乔·拉斯姆森以21:19、21:16击败埃里克森/汉森。

    德国女单选手徐怀雯可以说是从丹麦选手中抢走一枚金牌。她在面对二号种子、马来西亚超级赛和全英赛双料冠军蒂·拉斯姆森时先以12:21失掉一局,尔后以21:12、21:17逆转取胜。

    混双决赛在非丹麦选手之间进行。英格兰选手克拉克/凯洛格用时58分钟以2:1击败波兰的马特乌西亚克/卡斯蒂乌齐科,摘得金牌。(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纳森 | 陈金 | 凯洛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