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 2008金圣·AC米兰互动中国 > 2008金圣·AC米兰互动中国

金圣特色铁笼足球大连站 马萨罗成黑脸包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

  4月20日,由江西金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宇世唐人广告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在“2008金圣•AC米兰互动中国”金圣特色“铁笼足球”在大连理工大学隆重开赛, 前AC米兰传奇巨星马萨罗亲临现场执法前四强赛。

  新奇:

  铁笼中踢足球还是第一次

  12米长、8米宽、3米高的铁笼里也能踢足球?活动刚一开始便吸引了许多同学和足球爱好者,据金圣负责人介绍:“铁笼足球”源自上世纪80年代荷兰一群年轻的苏里南移民玩的街头足球,至今该赛事已拥有一套完整的比赛规则,但对国内球迷来说“铁笼足球”还是很新奇的。

就连参赛的队员也表示:这个铁笼非常折腾人,球每碰一次铁笼后总是朝难以预测的方向滚动,我们好多参赛队伍都是第一次踢这“铁笼足球”。

  刺激:

  32支队伍激情上演“笼中对”

  在现场记者看到,由于场地非常“袖珍”,球员之间对抗堪称“肉搏”,虽只有3分钟的比赛,但由于铁笼足球没有出界,没有死球规则,运动员必须不停地跑动,这对他们的体能和技术都是巨大的考验,球员下场往往汗流浃背。队员小王告诉记者:在这个不足100平方米的场地里,踢这样的3对3对抗,足球感觉特别的疯狂!

  意外:

  马萨罗当裁判,成“黑脸包公”

    据金圣负责人介绍:金圣特色“铁笼足球”这种足球新玩法,任何热爱足球的市民都可报名参,让我们没想到的是大连活动报名刊出短短几天,32支报名参赛的队伍名额就被一抢而空。”更让所有球迷和参赛队员以外的是前AC米兰传奇巨星马萨罗亲临活动现场当裁判。马萨罗的尽业和严格的执法,让现场队员们领略了严谨。一队员笑称:“马萨罗的眼睛太毒了,你丝毫的犯规能被他看见。执法非常严谨,像黑脸包公。”

  相关链接:

  据金圣负责人介绍:金圣特色“铁笼足球”大赛还将广州、成都、上海、南昌五大城市繁华商业区举行。每座城市以32支报名队伍限额,各队将通过比赛规则抽签分组,淘汰晋级的方式决出每座城市的冠、亚、季军三支队伍。每个城市的冠军队伍将获邀参加今年6月下旬在南昌举行的总决赛。广州5月1日;成都5月10日;上海6月13日;南昌6月20日。

  即日球迷可通过热线010-67757227免费报名参赛。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圣 | 金圣特 | 宇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