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诸强动态

世锦赛亨德利3-6落后艾伦 皇帝恐遭遇首轮出局

亨德利半场落后
组图:亨德利半场落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2008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继续进行,“台球皇帝”亨德利在这个比赛日登场,面对小将马克-艾伦凶猛的进攻,亨德利在上半场的争夺中处于劣势,前九局比赛中3-6落后,形势不容乐观。 >>亨德利下半场能否反败为胜

  尽管亨德利近年来状态下滑非常快,但是在世锦赛赛场上,亨德利还将是一位令对手敬畏的选手,被誉为斯诺克历史上最出色选手的亨德利,在世锦赛上有着骄人的战绩,1990年亨德利首次打进世锦赛决赛,18-14击败吉米怀特首次捧起世锦赛冠军,随后亨德利一发不可收拾,职业生涯至今总共七次夺取世锦赛冠军,其中1992-1996年实现了世锦赛5连冠,另外还总共9次杀进世锦赛决赛。

  近年来亨德利状态下滑很快,本赛季和之前的几个赛季一样,状态依旧低迷最佳战绩是威尔士公开赛中打进半决赛,其余比赛基本上都是在八强开外。相比于亨德利,小将艾伦本赛季表现非常不错,虽然最佳战绩也仅仅是打进半决赛,但是在各站排名赛中都有不错的表现,目前在单赛季积分榜上排名第7,而亨德利仅列第20位。本赛季两人在英锦赛中的交手令人印象深刻,当时也是在首轮比赛中,亨德利表现非常低迷,而小将艾伦在那场比赛中打出了高水平,以9-3击败了亨德利。

  首局比赛开始之后两名选手打的非常谨慎,在僵持中艾伦进攻红色球失误给了亨德利,台球皇帝稳扎稳打以67-0成功胜出首局。第二局比赛艾伦展开反击,开球之后抓住机会单杆拿下了70分,但是亨德利并没有放弃展开了反击,拿下了29分之后还大比分落后,亨德利需要利用斯诺克才能将比分追回,但是做斯诺克球没有成功,艾伦拿下这局将总比分追平。>>亨德利下半程能否反败为胜

  第三局比赛艾伦延续了上局的进攻手感,远台进攻非常精准令台球皇帝这局中没有上手的机会,虽然艾伦错过了最后一个红色球,但是仍然单杆拿下了87分,总比分2-1反超。第四局比赛两人开球之后进入相持阶段,艾伦一个漂亮的回球令亨德利没有很好的进攻机会,虽然艾伦的远台进攻没有得手,但是亨德利也仅仅得到了13分,艾伦随后又展现出了超强的得分能力,单杆拿下了91分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3-1领先。

  第五局比赛亨德利状态仍然不见起色,面对艾伦出色的防守技术,亨德利没有找到任何进攻的机会,艾伦又以88-0拿下这局,总比分变成了4-1。第六局比赛亨德利状态终于有所起色,单杆打出了110分的破百成绩,成功扳回一局。

  但是小将艾伦今天的状态实在太出色,在亨德利打出破百之后,第七局比赛艾伦立即还以颜色,单杆拿下102分胜出这局,总比分变成了5-2。第八局比赛亨德利发挥不错,单杆拿下了93分以101-8扳回一局,总比分变成3-5。

  上半场最后一局开始,尽管亨德利打的非常积极主动,但是小将艾伦还是利用亨德利在进攻中的失误单杆拿下63分,成功胜出这局。这样在上半场9局比赛中,亨德利3-6落后马克-艾伦,双方下半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1日晚间21点30分进行,台球皇帝还有机会反败为胜。

  (李雄)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亨德利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延伸阅读:斯诺克世锦赛传不和谐声音 众大腕集体发难BBC
               世锦赛罗伯逊10-4击败邦德 晋级次轮约占马奎尔
               世锦赛丁俊晖状态恢复 经纪人笑称是"英国"神童
               英国媒体大捧国内媒体低调 丁俊晖遇报道两重天
               罗伯森过关道出一秘诀 一人做训练搭档迅速提高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 艾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