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 > 2008VOLVO中国公开赛 > 群雄争霸

爱尔兰强手称雄VOLVO中国公开赛 梁文冲进前十

  中新社北京四月二十日电 (记者 王欢)持续的降雨给二00八年VOLVO中国公开赛最后一天的决赛增添了不利因素,前三轮领先的爱尔兰选手麦克格雷恩今天顶住强大压力,以二百七十八杆、低于标准杆十杆的总成绩独享三十六万六千美元的冠军奖金。

梁文冲后半程挽回颓势,总成绩高于标准杆一杆并列第八,成为唯一跻身前十的中国球员。

  前三轮的“抓鸟”大户麦克格雷恩,今天胜在发挥稳健,湿滑的草地增加了预判球落点的难度,但他还是拿下了两个小鸟球,吃到三个柏忌(高于标准杆一杆),最终打出七十三杆,并依靠此前确立的优势,赢得本赛季第一个冠军,穿上了象征冠军荣誉的金色唐装。

  领先组出发的英国名将奥利弗·威尔逊,被他的同胞西蒙·格利菲斯和法国新秀维拉追平,以总成绩二百八十七杆九杆之差并列亚军,再次与冠军失之交臂。二00五年VOLVO中国公开赛,威尔逊在延长赛被卡西击败,屈居亚军。

  梁文冲今天出师不利,连续吞下三个柏忌。“开局的表现让自己很担心,后面还有很多洞要打,不知能否扳回来。”梁文冲赛后表示。

  转场之后,雨势有所减小,梁文冲在第十、第十一洞连续拿下小鸟,重拾信心,成绩回升至标准杆。之后他一路稳打,以七十五杆结束。对于决赛的表现,梁文冲还算满意,在天气与发挥不佳的情况下,逐渐调整好状态,让他最终以总成绩二百八十九杆打平了二00二年以职业身份参加VOLVO中国公开赛的最好成绩。(完)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文冲 | 格雷 | 威尔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