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马赫:篮板是中国女篮软肋 隋菲菲陈楠均有缺陷

    搜狐体育讯 在五棵松篮球馆举行的“好运”北京国际女子篮球邀请赛中,中国女篮以67:64战胜澳大利亚队。苗立杰获得全队最高分15分。赛后中国队主教练马赫和队员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总结本场比赛,中国队虽然最终赢得比赛胜利,但在篮板球这一项上24:48的差距,让马赫看到女篮姑娘们的软肋。马赫说:“我们能赢下今天的比赛非常艰苦,其中我认为他们(澳大利亚队)中的7名队员会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比赛,我们的篮板球和对方有很大的差距,还要进一步的改进。今晚能赢得比赛主要还是因为我们防守做的很好,再加上对手犯了一些错误,让我们把胜利带到了最后。”

  和场上澳大利亚队主教练Jan Stiring坐在教练席上看比赛相比,马赫在场边来回走动指导队员,让记者提出疑问,但马赫觉得这很正常,“教练员要随时提醒队员,篮球是一项需要激情和活力的项目,这样有助于保持这份激情,在我三十年职业生涯中都是这样的做的。”

  通过这场比赛马赫认为中国女篮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因为“隋菲菲今天发挥的不是太好,陈楠打了三十分钟,篮板球不是太好。”经过在以后时间的改进,女篮队员会发挥的更好。而且战胜了世锦赛冠军澳大利亚队也很有利于提高姑娘们的自信心。

  (日月)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