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亚锦赛陈金摘银获奥运资格 总结失利称有些放松

  晨报讯(记者李莹)2008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昨天在马来西亚落幕,中国选手陈金在男单决赛中以19比21和18和21不敌韩国选手朴成焕,获得亚军。本次比赛中,陈金实现了打进决赛便取得奥运会资格的目标。

  赛后,陈金坦言进入决赛后自己未能处在最佳状态,“来的时候状态就不好,但前面的比赛必须要赢才能确保奥运资格,所以气势和信心很足。
可一旦取得奥运资格,感觉人有些松。”在总结失利时,陈金说,“虽然我也准备了比赛,也想赢,但是求胜欲望不是特别强,所以遇到困难的时候不会很快积极地去处理问题,如果自己能够调整好心态,再成熟一些,结果不会是这个样子。”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