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查尔顿落败郑智仍获赞誉 死敌称其第一恐怖中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查尔顿0-1巡游者 郑智遭遇铲抢
QPR球迷领袖称郑智为第一恐怖中场

    搜狐体育讯 英冠第44轮,查尔顿客场负于女王公园巡游者队(QPR),提前宣告升级梦彻底破碎,比赛结束后,鳕鱼队员和球迷各个垂头丧气,主帅帕杜也不再有勇气和必要进行苍白的狡辩,嘴中不停念叨的就是“我们还不够强”,当伦敦德比连续失利,当最后两轮比赛变成多余的煎熬,当最爱的郑智因伤早早离场,查尔顿支持者的心像是被万根钢针刺穿,但悲怆气息弥漫的时刻,QPR的教授球迷保罗对中国队长郑智一番发自肺腑的赞美,还是给查尔顿俱乐部带来一丝慰藉。

  “最难赢得的就是对手的夸奖”,许多运动员都谙此话的内涵,而郑智便是鲜明的代表,身为中国外援,在崇尚力量和英式思维的英冠赛场,虽然能长期跻身英冠技术统计榜的前六,可受种族主义和个人偏见的羁绊,英国专家和竞争对手的球迷至多尊重其9个进球6次助攻的“数据地位”,却很少有南伦敦之外的英国人给其由衷的敬佩,这无形中限制了郑智在英国持续走红的速度,好在,身兼伦敦大学教授及女王公园巡游者球迷领袖两种身份的保罗,能适时站出来强调郑智准一流球星的实力。 ---您认为郑智够第一恐怖中场吗?

  20日凌晨,保罗在其博客中对本场比赛发表了见解,在为QPR的胜利叫好的同时,他又难能可贵地从中立角度评价了郑智,“我觉得在中场位置,英冠历史上最强的球员应该是郑智,虽然本轮比赛他发挥失常,但是10月份在我们两队山谷球场的教练,这名来自中国的外援却是查尔顿最闪亮的明星之一,他可以覆盖中前场的任何区域,简直能以一抵十,郑智也具备用定位球制造杀机的绝技,所以他是查尔顿本赛季不可或缺的核心,到目前为止查尔顿射手有7个进球是他的功劳。”

  保罗在“宜将剩勇追穷寇”的时刻,敢于冒被本方球迷炮轰的危险,为了郑智发表实事求是的言论,或许是07-08赛季郑智听到的最值得欣慰的话语,因为《每日邮报》“中国小贝”这样肉麻和暗讽难辨的头衔,他是从骨子里反感的!很多查尔顿拥趸阅读后,受伤的灵魂振奋了一下,而伦敦大学教授的力挺,也必将坚定那些英超买家的决心,现在最紧张的应该是穆雷为首的查尔顿决策者,究竟是趁机高价把郑智抛售,还是用加薪的方式留住中国巨星的忠心?(柳随风)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利塔 | 郑智 | 格雷 | 哈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