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8奥运会女足抽签 > 女足抽签动态

商瑞华:女足面临严峻形势 争取奥运取得好成绩

  中国女足作为东道主已经先被确定以E组头号种子身份,坐镇天津迎战小组另两个对手瑞典和加拿大,最后一场小组赛将移师秦皇岛迎战阿根廷。

  另外,朝鲜队与尼日利亚、德国、巴西分在F组,这一组拥有去年女组世界杯冠亚军德国队和巴西队,是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而G组的四支球队分别是挪威队、美国队、日本队以及新西兰队。

  抽签仪式之后,中国足协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中国女足主教练商瑞华坦言目前的中国女足已不是世界强队:“对一支年轻队伍来说,在成长过程中不可避免地会出现一些困难和挫折,但是北京奥运会也临近了,今天抽了签,对我们来讲既有一个严峻的形势,又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还有我们应该在奥运会上希望展示出中国女足的风貌,这也是我们教练员和运动员的责任。不管比赛的过程中会出现什么样的问题,也许顺利也许会有困难,但是我们会竭尽全力,拼搏到底。争取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面对困难,商瑞华依旧信心十足。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