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08奥运会男足抽签 > 国奥动态

奥运足球比赛抽签揭晓:国奥碰巴西 女足上上签

  快报北京电(特派记者 陶晶)2008年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的抽签仪式昨晚7点在北京丽晶酒店举行,中国女足抽中上上签,和瑞典、阿根廷以及加拿大同组;中国国奥则要在小组赛中和巴西交锋,同组的另外两个对手为比利时和新西兰。

  昨天首先进行的是女足的抽签,由于本次奥运会女足比赛是由各国的国家队参加,因此主要是根据各国国家队的历史成绩来进行分档,结果中国、德国和美国分别成为三个小组的种子队。经过抽签,中国女足和来自瑞典、阿根廷以及加拿大的女足同处于E组,美国则和挪威、日本以及新西兰一起进入G组。而德国成为最不幸的种子队,与她们同样处于F组的还有巴西、亚洲劲旅朝鲜以及尼日利亚。

  与中国女足一样,中国男足也凭借东道主的身份拿到了种子队的资格,另外的三个种子队分别是阿根廷、荷兰和意大利。不过与女足不同,由于参加奥运会男足比赛的是各国的U23队伍,所以在分档时完全以地域为标准,这样国奥就确保了在小组赛中避开几支亚洲近邻。最终,国奥和巴西、比利时以及新西兰一起被分到了C组,另外三个组的抽签情况分别是A组科特迪瓦、阿根廷、澳大利亚和塞尔维亚;B组荷兰、尼日利亚、日本和美国;D组韩国、喀麦隆、洪都拉斯和意大利。

  奥运抽签结果

  女足

  E组:中国、瑞典、阿根廷、加拿大

  F组:朝鲜、尼日利亚、德国、巴西

  G组:挪威、美国、日本、新西兰

  男足

  A组:科特迪瓦、阿根廷、澳大利亚、塞尔维亚

  B组:荷兰、尼日利亚、日本、美国

  C组:中国、新西兰、巴西、比利时

  D组:韩国、喀麦隆、洪都拉斯、意大利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