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江苏舜天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舜天怠工嘘声四起 球迷不满:最后20分钟太消极


   2:1,昨天在绵绵细雨中,舜天国信主场战胜了冲超球队延边,爬到积分榜次席。球赢了,球迷却不太满意,比赛最后20分钟,比分领先的舜天就开始了拖延时间的“表演”,而延边似乎也无心恋战,场面如此消极,令现场观众嘘声四起。赛后,不知道什么原因,延边主帅高珲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赛区的解释是:“我们没能找到高珲。”

  掌声中夹杂着嘘声

  前一晚,周杰伦刚刚在奥体开了演唱会,全场爆满,一天后,舜天在这里的表演却没有多少人捧场,连绵细雨浇灭了球迷去奥体看球的热情,也帮了舜天的忙。

开场不久,延边的后防核心雷比就因场地问题受伤下场,这也为他们后来的丢球埋下了伏笔。

  舜天的进球来得很快,第18分钟,舜天在中圈附近发任意球,皮球开入禁区,助攻的中卫伊戈尔头球回传给门前的巴西外援巴洛斯,后者头球破门得分,舜天1:0领先,并保持到了半场结束。

  下半场,舜天继续猛攻对手,并创造了很多轻松得分的机会,可惜临门一脚有所欠缺,久攻之下,延边的城门终于又一次失守了,第60分钟,舜天队队长胡明华右路突破后传中,巴洛斯梅开二度推射空门得手,2:0。丢球后的延边迅速发起反扑,3分钟后他们便取得了进球,外援桑托斯补射成功,把比分改写成了2:1。

  此后,舜天进行了人员调整,主帅裴恩才换上了两名本土球员。比赛大约还有20分钟才结束,此时的舜天便开始了拖延时间的“表演”,球总是控制在舜天脚下,但打到前场后,舜天经常立即把球又回传到后场,比赛几乎变成了传球训练,延边似乎也无心恋战,拼抢并不积极,比赛就在如此消极的场面中,一分一秒地过去,球迷们终于忍无可忍,看台上嘘声四起,而舜天依旧“我行我素”,直到比赛结束。“前70分钟,我想应该给舜天送上掌声,因为这场比赛比前两场打得好,地面的配合更加流畅了,但最后20分钟实在让我们看不下去,舜天如何对得起我们这些冒雨来看球的球迷?”赛后一位球迷代表有些激动地告诉记者。

  延边主帅赛后失踪了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裴恩才一个人坐在主席台上,他正在等待着延边主帅高珲的到来,此时,有工作人员称,高珲拒绝参加发布会,随后工作人员又紧急联系高珲,最终没有结果,高珲始终没有出现。赛区的解释是:“赛后,我们没能找到高珲。”而延边的同行则告诉记者:“高珲很不高兴,他对裁判以及个别球员的表现不满意。”

  略显尴尬的老裴还是打开了话匣子,“今天能够取胜,我觉得是值得庆幸的,因为在这场比赛之前,我们在客场输给了升班马四川,所以在这种压力下,大家能够顶住非常不易,这场比赛最可喜的地方就是,我们找到了一种踢球的模式,在整体传接配合、球的走向、控制比赛方面比前面两场好。前两场打得太直接,缺少配合,控制不住比赛的速度,而今天这场球能够把球控制住,通过左右的传递寻找机会,创造机会。”

  有记者质疑,最后20分钟,舜天如此消极,是不是冲超球队应有的表现,老裴停顿了一会,笑言:“目前江苏舜天还是中甲球队,还不是中超球队,最后的比赛也不能说是在消极比赛,能控制比赛,控制住球是最重要的,把比分保住是最重要的。”

  观众马良行羡慕舜天

  昨天,奥体看台上来了一位特殊的观众,他就是前女足主帅马良行,现在老马也混迹于中甲,担任中邦主帅,“刺探军情来了?”记者与老马开起了玩笑,“没有,我是来南京旅游的,顺便来看看。”老马微笑着说道。

  记者让他点评一下舜天外援的表现,老马直言不讳,“你们那个中后卫(伊戈尔)还不错,最前面的那个(马戈诺)很一般,跟在他后面的那个(巴洛斯)还比较管用。”

  比赛还未结束,老马就提前离开了,他感叹道,“还是你们舜天有钱啊!你们一个外援的价格差不多相当于我们三个外援的价钱,我们今年总投入才900万,你们呢?听说投入上千万啊。”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珲 | 巴洛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