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扬言曼联将垄断冠军 铁卫欲破蓝军80场不败

    搜狐体育讯  在布莱克本惊险脱身,曼联的心思已经展望余下三场比赛。欧冠半决赛两战巴萨,联赛巅峰PK切尔西,一周内红魔面临三座大山。不过好在客场没有输球,联赛只剩三轮,切尔西要后来居上,难度很大,即便曼联与他们同分,也会因净胜球优势成功卫冕。

  不过刚复出的中卫维迪奇认为别玩心跳比较好,他扬言红魔要三战全胜:“我们还有三场球,必须争取拿下。我知道我们可以做到这点,我们会成为冠军。打布莱克本肯定是场硬仗,我们先丢了球,但随后的比赛让我们有信心逆转。这也许不是我们的最佳表现,但结果对球队不差。这是重要的一分,毕竟我们是从落后扳回来的。”

  要三连胜,意味着周末在斯坦福桥也要赢球,而切尔西已经保持了联赛主场80场不败的骄人纪录,维迪奇却认为球队可以成为终结者:“我们考虑在切尔西赢球,我知道他们大概有100场主场没输过了,但又何妨?纪录还不是用来打破的。”

  鲁尼比赛中撞上对手的凶暴铲断,提前下场,好在小胖伤势无碍,对弗格森是一大福音:“韦恩被踢了一脚,但周三他肯定能上”。《世界新闻报》则称,弗格森已在考虑给鲁尼提供一份长期合同,将其酬劳待遇提升到C罗一级,并认为,要长期称霸英超和欧陆,这是必须付出的代价。

  得老板如此信任,鲁尼自然希望以进球和击败强敌来回馈爵爷,甚至希望球队能垄断联赛冠军:“我希望我们能成为历史上最好的曼联,当你回顾历史时,会发现以前的曼联是何等出色。但这也会激励你向前,比他们做得更好,在曼联历史上写下属于你的篇章。我们都知道怎么做才能做到。我们希望成为最好的,唯一的方式就是不断赢得奖杯,每一年都不断赢下去。”

  对于曾与他闹僵的C罗,鲁尼也不吝溢美之词:“克里斯蒂亚诺可不止是过去两年的英超最佳,他是英超成立迄今最好的一个,亨利、佐拉、坎通纳、博格坎普和希勒在内。不止我,很多人都在说他是世界最佳球员,我只奇怪,上赛季世界足球先生为什么没发给他,但这次他肯定行。”

  鲁尼心情大好,卡里克则不然,对于卡佩罗连续弃用自己,曼联中场很是不忿:“这是生活的一部分我不会因此绝望、沮丧,但也不会坐家里,我要努力工作证明自己。我希望加入英格兰队。当然,为曼联打欧冠也同样重要。”

  卡里克还表示,曼联就是最适合自己的俱乐部:“这是我为曼联效力后最出色的一个赛季,我来到这里后一直在进步,我觉得我越来越出色了。职业生涯中,你必须不断取得进步才行。上赛季我表现也不错,但今年我真正享受其中。有时我会被教练调整出主力阵容,他需要尝试各种选择,但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我只尽力争取能多打比赛。”

  (Santi)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弗格森 | 卡里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