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08奥运会男足抽签 > 国奥动态

南勇:国奥是一支弱旅 男女足奥运会立足于拼搏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昨天,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在分析中国队签位时一直保持低调,他表示中国足球在北京奥运会上还是立足于拼。

  “中国国奥是一支弱旅,中国女足现在也不再是一流强队了。作为东道主,中国队能参加奥运会决赛阶段比赛已经很荣幸了。
”南勇说,“无论遇到什么样的队伍,对中国男子国奥队来讲都是强队,国奥队只有竭尽全力,顽强拼搏,尽自己最大努力打好奥运会决赛圈的每一场比赛,我希望能够通过他们的努力,让广大球迷感到欣慰。”南勇还对国奥和女足提出了期望,“离奥运会足球比赛开始还有108天的时间,我们希望国奥队和女足能够抓紧时间积极备战,力争在奥运会足球赛中能够有良好的表现。”

  在分析签位时,南勇强调最多的就是“顽强拼搏”,据记者统计,在发布会短短十几分钟内,这个词至少被提到三次。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