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08奥运会男足抽签 > 国奥动态

奥运足球分组抽签:国奥硬碰巴西 女足死磕瑞典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抽签结果昨晚揭晓,提前被确定为种子球队的中国国奥和中国女足都在各自小组中遇到一名强敌,女足必须死磕瑞典队,而小组赛第三轮国奥将在秦皇岛奥体中心迎战巴西队。


  根据此前的预选赛和奥运会规定,包括中国国奥在内的16支男足球队参加了昨晚的抽签,而中国女足则与11支球队共同参加抽签。由于国际足联事先确定了抽签原则,中国国奥提前被确定为C组第一序列,主场放在沈阳,中国女足为E组第一序列,主场定为天津。因此,对两支中国球队来说,昨晚的抽签主要是确定同组对手。

  昨晚率先进行的是女子组抽签,主要是根据各国国家队的历史成绩分档。经过抽签,中国队和瑞典队、阿根廷队及中加拿大队同处E组,而德国队成为最不幸的种子队,与世界杯亚军巴西队、亚洲的神秘之师朝鲜队和非洲劲旅尼日利亚队同抽入“死亡之组”F组。

  中国国奥队也凭借东道主的身份拿到了种子队的资格。奥运男组分档完全以地域为标准,国奥因此得以在小组赛中避开几支亚洲近邻,最终和巴西队、比利时队及新西兰队一起被分到了C组。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