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瓦伦1-5惨败逼近降级区 潜水艇完胜超巴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号凌晨,07/08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33轮的所有比赛。比利亚雷尔主场2比0轻取巴拉多利德,黄色潜水艇以1分的优势超越巴萨升至联赛次席。瓦伦西亚客场1比5不敌毕尔巴鄂竞技,惨遭四连败的蝙蝠军团比降级区只多出了2分。在其他三场比赛中,莱万特3比1胜赫塔菲,穆尔西亚1比4不敌马洛卡,奥萨苏纳0比1不敌拉科。

  莱万特 3比1 赫塔菲

  40分钟胡安马禁区内连过两人后劲射破门,1比0。43分钟莱昂任意球传中,贝尔森小禁区内抢点破门,2比0。53分钟莱昂禁区内晃过贝伦古尔后轻松破门,3比0。59分钟雷纳禁区内扑到布劳里奥被判点球,德拉雷德操刀破门,3比1。莱万特两连胜,赫塔菲五轮不胜。

  穆尔西亚 1比4 马洛卡

  第10分钟韦博助攻,古伊萨近距离抢点破门,0比1。18分钟古伊萨助攻阿兰戈破门,0比2。48分钟韦博左路传球,古伊萨抽射破门,0比3。88分钟古伊萨单刀破门上演帽子戏法,0比4。伤停补时阶段巴亚诺为穆尔西亚打入安慰性进球,1比4。穆尔西亚两连败,马洛卡三轮首胜。

  奥萨苏纳 0比1 拉科鲁尼亚

  64分钟克鲁查加禁区内侵犯菲利佩,塞尔吉奥点球破门,0比1。奥萨苏纳主场三连败,拉科四连胜。

  比利亚雷尔 2比0 巴拉多利德

  15分钟潜水艇右路直传,尼哈特扣过飞铲的后卫后禁区右侧小角度推射破门,1比0。46分钟皮雷直传,尼哈特反越位后单刀横传,卡佐拉推射空门得手,2比0。比利亚雷尔主场三连胜,巴拉多利德四轮首败。

  毕尔巴鄂竞技 5比1 瓦伦西亚

  18分钟伊劳拉传球,哈维•马丁内斯的远射被挡出,阿尔比奥尔不慎将球碰入自家大门,1比0。49分钟埃切贝里亚助攻,略伦特禁区内抢点破门,2比0。66分钟略伦特的射门被莫拉扑出,略伦特马上补射破门梅开二度,3比0。75分钟阿莫雷比埃塔对比利亚犯规,比利亚亲自主罚任意球破门,3比1。85分钟埃切贝里亚的传球被挡出,伊劳拉禁区内左脚破门,4比1。伤停补时阶段埃切贝里亚传中,阿杜里兹头球破门,5比1。毕尔巴鄂竞技主场四连胜,瓦伦西亚四连败。(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伊萨 | 瓦伦 | 苏纳 | 莱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