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08射击世界杯系列赛 > 手步枪射击动态

朱启南有望续写奥运神话 宿敌不服输只称运气差

  似乎朱启南出现的地方总能创造“神话”:这个在雅典奥运会上一战成名的大男孩,之前又在“好运北京”国际射联世界杯男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给人以惊喜:拖着一个多月前刚做了阑尾手术的疲惫身体上演大逆转,为中国射击队打破“金牌荒”。


  北京奥运会,朱启南能否上演“神话”续集?手术之后迎来首场胜利的他直言自己“很累”,但并没有掩饰自己的信心。确实,雅典奥运会后经历了4年磨砺,这位中国男子气步枪的领军人物多了几分沉着和从容。对于北京奥运会,他坦言:“我相信,只要付出了应该会得到回报。”

  埃蒙斯:志在必得?

  最后时刻失金,对于埃蒙斯已经不是第一回了。四年前的雅典,也是在最后一枪时,他一枪打中对手的靶,“帮助”中国选手贾占波意外夺金。本届世界杯埃蒙斯“倒霉事”再次重演,领先朱启南0.2环的他被对手最后一枪无情的斩于马下。不过,对此埃蒙斯倒也坦然,他祝贺了朱启南,并认为两人风格很像,“每一轮比赛,最后一个开枪的不是我就是他。”

  确实,埃蒙斯与朱启南就如同天生的宿敌,不过,本届比赛的失利埃蒙斯显然并不服输,“我喜欢这个场地,我的强项还在后边,北京奥运会上相信我一定会有好运的。”

  本报记者陈艺军综合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