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8奥运会女足抽签 > 女足抽签动态

奥运分组男女足形势不错 商瑞华解签女足得上签

  特约记者 唐元鹏

  北京专电 2008年奥运会足球比赛抽签仪式昨天在北京进行。作为东道主,中国男足和女足的签运都不坏,北京足协副主席张恒把巴西队“送”到中国队的面前,成为全场最大的意外。

  首先进行的女足抽签波澜不惊。

男足的抽签无疑更具关注度,中国队已经定了位置,是C1;第一个成为中国队对手的没有任何意外,是第二档中的新西兰队;第三档次队伍是欧洲球队,比利时队被抽出。

  一切似乎都在预料之中。第四档次球队,抽签玻璃缸里只剩下巴西和洪都拉斯两队。张恒迟疑了一下然后从中抽出一个球队,高洪波同时抽出了C3位置,当主持人打开小球的时候,似乎有些诧异,巴西队成了中国队最后一个对手。

  男足签运

  C组:中国 巴西 比利时 新西兰

  中国队赛程

  8月7日 Vs新西兰(沈阳)

  8月10日 Vs比利时(沈阳)

  8月13日 Vs巴西(秦皇岛)

  其余分组

  A组 科特迪瓦 阿根廷 澳大利亚 塞尔维亚

  B组 荷兰 尼日利亚 日本 美国

  D组 韩国 喀麦隆 洪都拉斯 意大利

  女足签运

  E组:中国 瑞典 阿根廷 加拿大

  中国队赛程

  8月6日 Vs瑞典(天津)

  8月9日 Vs加拿大(天津)

  8月12日 Vs阿根廷(秦皇岛)

  其余分组

  F组 朝鲜 尼日利亚 德国 巴西

  G组 挪威 美国 日本 新西兰

  解签人:商瑞华(中国女足主教练) 定性:上签

  中国队排在第二档次

  记 者 徐 毅

  本报讯 昨天晚上,中国女足主教练商瑞华忙个不停。先是观看了抽签仪式,随后又现身新闻发布会。回到房间的老商已经有些疲惫。

  不过谈到分组形势,商瑞华还是显得非常兴奋:“抽完签,说明离奥运会已经越来越近了。很多人说签不错,但去年的女足世界杯,瑞典队的表现就很好;加拿大队也一直在进步,所以我们的形势依然很严峻,不能有一点大意。”

  “德国、巴西和美国的实力很强,他们是金牌的有力争夺者。中国队和其他的一些球队排在第二档次,大家打起来应该互有输赢吧。因此要想打出好成绩,接下来我们的工作将会非常辛苦,让球队更团结,让工作更有效率,这是我和球队应该做的。”商瑞华表示:“不管怎么样,不管会遇到什么困难,我想中国女足都会努力地去完成任务。”

  杭州西子女足助理教练王丽平一共参加了3届奥运会,也非常关注女足的分组形势:“这应该是个好签吧。中国队要想以前两名出线,必须拼掉瑞典和加拿大中的一个。”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 张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