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指环王再破传奇纪录 7年最好劳尔越神奇越悲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桑坦德竞技VS皇马 劳尔再创历史

    搜狐体育讯 “与桑坦德的比赛会很困难,他们在为欧冠资格奋斗,我希望我们能够继续保持领先优势。”出乎劳尔意料的是,皇马不但保持住了领先优势,他的进球甚至帮助球队把分差扩大到了10分。下一轮如果皇马获胜而巴萨、比利亚雷尔不胜的话,皇马就将提前四轮锁定本赛季的西甲冠军。<<<<<您觉得劳尔会成为皇马历史上最伟大的射手么?

  沙丁鱼人球场是劳尔的福地,在前三个赛季的交锋中,劳尔两次在这里攻破了桑坦德的大门,主队如今甚至不惜用杀伤性战术对付指环王。

开场不到1分钟,劳尔在背身做球的情况下被纳瓦斯狠狠的踢到了脚踝跟腱上,指环王当即痛苦倒地。劳尔从不好勇斗狠,指环王很快就用进球回报了对手的“敬意”。12分钟罗比尼奥左路45度传中,劳尔突然出现在前点,他的脚尖捅射打了门将图尼奥一个猝不及防。“在合适的时间出现在了合适的地点,他轻巧的动作把罗比尼奥的助攻转化成了进球。”媒体赛后这样赞美指环王。

  进球并非劳尔的唯一表现,下半时指环王还曾有过一次必进球的机会,可惜他的近门推射被图尼奥不可思议的扑出。古蒂的缺阵使得皇马中场控制力下降,劳尔一次次的回到中后场策应甚至防守。33分钟劳尔回防至左后场后成功抢断,他的精妙直传给了罗本反击机会,莫拉顿只能用黄牌动作来阻挡小飞侠。6分钟后劳尔在本方右后场上演了连过两人的精彩一幕,终场前劳尔又给巴尔博亚送出了单刀良机。什么叫领袖?这才叫领袖!

  这个进球是劳尔为皇马打进的第291个正式比赛进球,指环王超过此前与其并列的桑迪拉纳独占俱乐部历史射手榜次席。排名首位的是迪斯蒂法诺,现名誉主席一共为皇马攻入了307个进球,31岁的劳尔有足够的时间赶超迪斯蒂法诺。劳尔不但是西甲现役最佳射手(204),更是欧冠史上最佳射手(61)。除此之外,劳尔的进球还分布于国王杯(17)、西班牙超级杯(7)、欧洲超级杯(1)、世俱杯(2)和丰田杯(1)。<<<<<您觉得劳尔该不该入选西班牙国家队?

  联赛还剩5轮收官,劳尔本赛季迄今为止已经收获了17个西甲进球,指环王创造了七年来个人联赛进球数的新高。自从00/01赛季以24个进球拿下西甲最佳射手之后,劳尔单赛季的进球数还从未超过16个。“膝伤后的两个赛季我和球队表现都不好,现在我重新开始进球并保持健康,我现在的状态非常好。”在被踢出31人大名单后,劳尔仍对参加欧洲杯怀有梦想,“我对欧洲杯充满渴望,我有资格入选国家队。”但阿拉贡内斯仍固执无比:“我是否堵死了某些球员入选国家队的路?如果你说的是奥莱格尔的话,那我只能说,他不是没有可能入选国家队。”最好的劳尔却遇到了最偏执的主帅,这不但是西班牙的悲哀,更是全世界球迷的憾事。(于鹏)

社区推荐:
[其实格兰特也是一名主教练][小罗转会:追随你到天涯地角]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罗比尼奥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