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单车少年舞步恐将绝迹皇马 一人诠释替补也疯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桑坦德0-2皇马 罗比不可阻挡

    搜狐体育讯 由于上一战首发表现糟糕,罗比尼奥一周来承担着巨大的压力。西班牙媒体认定伤愈后彻底消失的萨维奥拉将取代单车少年首发,舒斯特尔赛前的话中也透露着不满:“上轮我让罗比尼奥首发并在10打11领先一球的情况下把他换下,我不保证今晚会有同样的安排。” 直到舒斯特尔赛前公布出场名单的那一刻,罗比尼奥才确知了自己的主力位置,但巴西人的表现仍然只能用平庸来形容。<<<<<您觉得罗比尼奥能走出低迷么?

  罗本如日中天,罗比尼奥不得不被迫改打右边锋,在75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巴西人在右路只贡献了一次射门。罗比尼奥只有在偶尔换位到左路时才能偶露峥嵘,劳尔的进球正是来自单车少年的精准传中。在本场比赛之后,罗比尼奥已经连续8场比赛颗粒无收了,皇马在这8场的成绩也只有4胜1平3负。从场上表现来看,巴西人的状态仍然远离巅峰。罗比尼奥全场比赛7次突破只有3次成功,昔日华丽的单车步基本绝迹。媒体赛后给罗比尼奥打了6.5的低分,这在皇马全队中排名倒数第三。

  罗比尼奥的问题出在了身体上,这与小罗的堕落极为相像。两位R10都拥有着超一流的个人技术能力,但由于身体状态严重不佳,两人甚至无法发挥出五成的能力。训练中的懒散和灯红酒绿的夜生活害了小罗,也害了罗比尼奥。罗比伤愈后对训练热情明显不足,而在随国家队踢友谊赛时,单车少年甚至传出了嫖妓的丑闻。小罗这个反面教材就在眼前,与其等罗比贬值并在更衣室内制造矛盾,皇马高层也许真的会在本赛季末对他痛下杀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桑坦德0-2皇马 伊瓜因替补建功

  如今的罗比尼奥跑动极少,替补出场的伊瓜因给巴西人做了个好榜样,幸运女神也用一个进球回报了阿根廷人。论天赋,伊瓜因显然不如罗比尼奥,但阿根廷人的努力程度和求战欲望却是单车少年所不具备的,勤奋的跑动给伊瓜因带来了不少破门机会。79分钟劳尔的射门被图尼奥扑出,伊瓜因飞速杀到补射破门,但由于劳尔冲撞门将此球被判无效。伤停补时阶段皇马前场抢断反击,伊瓜因大禁区内的左脚推射终于为皇马锁定胜局。赛后西班牙媒体给伊瓜因打出了7分:“活力四射,进球非常漂亮。”<<<<<您觉得伊瓜因是否应该得到更多先发机会?

  这是伊瓜因本赛季各项赛事中的第6个进球,虽然距离赛季初打赌的15球还有不小差距,但阿根廷人仍成为了舒斯特尔手中极为重要的一张牌。伊瓜因不是个典型的门前杀手,这决定了他在阵地战中效率不高。但在皇马领先时,伊瓜因的速度和大范围的跑动不但会给对方防线持续带来压力,更能创造出不少反击机会。在70分钟左右换上伊瓜因已经成了舒斯特尔的定式,小烟枪显然也很享受替补角色,他的6个进球中3个都是在替补出场的情况下打进的。“胜利让我非常幸福,”伊瓜因赛后表示,“这是场重要的胜利,不过我们必须保持冷静,冠军还没到手呢。”(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 劳尔 | 舒斯特 | 罗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